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震撼登场

时间:2013-01-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佛经碎片散落三界,一时纷争再起,战火重燃,更有异界妖魔虎视眈眈,达到顶峰的三界精英即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五重新玩法!第一重——前世今生转生系统双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前世/今生自由切换,战力全面提升!转生系统详细说明:转生是一种给达到顶峰的玩家

  佛经碎片散落三界,一时纷争再起,战火重燃,更有异界妖魔虎视眈眈,达到顶峰的三界精英即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五重新玩法!

  第一重——前世今生转生系统

  双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前世/今生自由切换,战力全面提升!

  转生系统详细说明:

  转生是一种给达到顶峰的玩家可以有继续挑战空间的系统,玩家满级后可通过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开启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创新转生玩法,转生后可以挑战的玩法更多,刺激玩家不断进行自我极限的挑战。

  转生系统会涉及到玩家的等级以及技能方面,并且在道具装备和任务完成、剧情称谓方面都有影响。

  前世/今生:

  1. 前世今生是一个双角色双属性系统,转生后玩家可获得一个新的转生20级前世角色,而玩家从创建角色开始的原角色会以转生80级的“今生”形态存在,并做为主属性,影响到各个社交系统。

  2. 前世今生允许玩家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种族角色,并且可以自由切换。

  3. 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共用宠物、守护、坐骑,而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的战斗技能(师门技能和转生技能)、属性点、装备都是完全分离独立的。

  4. 前世世角色与今生世角色分别拥有各自独立的气血条、法力条、经验条,互不影响。

  5. 前世角色等级不能大于今生角色等级,当前世角色等级等于今生角色等级时,将无法继续获得经验。

  6.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前世/今生角色出战(死亡,被封印、昏睡、混乱,遗忘时不能切换),召唤前世角色后,原来在角色身上的加攻、加防、加速等状态将会消失,每场战斗只能切换一次前世/今生。

  7. 切换前世今生的出手顺序按当前战斗中的角色的出手顺序为准,切换后将按全部战斗单位的速度重新计算出手顺序。例如:今生切换为前世并使用技能时,这个动作的出手顺序按今生角色在全部战斗单位中的出手顺序排列,切换为前世角色后,前世角色使用技能的出手顺序按前世角色在全部战斗单位中的出手顺序排列(当前世角色的速度大于今生角色的速度时,将可以在进场时立刻出手)

  8. 战斗获得的经验将奖励给进入战斗时的角色。

  转生的条件:

  1. 玩家等级达到100级。

  2. 拥有主线第五章“勇者无畏”剧情称谓。

  3. 完成转生任务。

  4. 任务栏没有任何未完成的任务。

  5. 不可以在组队状态下。

  转生方法:

  玩家角色达到转生条件后,即可接到转生推送任务“前世今生何处寻”,根据任务提示,完成转生任务“奈何桥头忆前世”,选择前世角色,即可转生。

  转生后的好处:

  1. 转生后今生直接变为转生80级,等级上限提升为120级。

  2. 100级转生后,一次性赠送80点属性点。

  3. 可以额外选择“前世”的种族性别,前世拥有完整的师门技能系统(种族性别对应),可以在相应的NPC那里学习和修练,转生后人物的名字颜色会变化。

  4. 不限制道具物品的使用和装备等级,但是装备要求的力量点还是需要的。

  5. 携带的金钱数量没有了等级限制上限,并且可以携带的金钱上限增加300金。

  6. 转生后所有的战斗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5000。

  7. 转生后可携带的守护数量上限增加3只(VIP转生后上限最多可携带13只守护)。

  8. 转生后,根据玩家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各可以在长安东市集(191,155)“秦沁”处学习一组相应的转生特殊技能,切换前世/今生时,会切换到各自对应的转生特殊技能,转生特殊技能初时熟练度为0,可以通过使用技能或在五庄观(98,60)“陈正东”处进行当前角色的转生特殊技能修炼任务,提升转生特殊技能熟练度,提高转生特殊技能的威力。

  转生后保留的东西:

  1. 身上的装备和包裹内的全部物品。

  2. 当铺、钱庄和镖局仓库的物品、金钱。

  3. 携带的守护、宠物、坐骑以及寄存在NPC处的守护。

  4. 保留好友名单和友好度。

  5. 结拜关系、师徒关系、帮派关系等各种社交关系。

  6. 称谓全部保留。

  7. 当前技能熟练度保留。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