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界面介绍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次进入《西游3》,先来了解一下游戏界面和界面快捷键吧。

  初次进入《西游3》,先来了解一下游戏界面和界面快捷键吧。

  右上角1是角色(Alt+W/Alt+J)与守护(Alt+O)信息,以及角色的活跃度、技能(Alt+K)、收妖葫(Alt+H)、摆摊(Alt+Y)、排行榜、放大镜(Alt+G)、寻路模式选择、守护的欢乐度的功能按钮。

  右侧2是任务追踪,可以查看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以及打开日常任务列表,任务追踪上的绿色字是超链接,左键点击可以自动寻路前往目标所在地点,右键点击可以打开目标所在的场景以及位置。

  右侧3是飞行按钮(Alt+C)与骑乘按钮(Alt+V/Alt+R),18级后,飞行按钮即可激活使用,在可飞行的区域点击飞行按钮可飞上空中,拥有坐骑后,在可骑乘区域点击骑乘按钮即可骑乘坐骑。

  右下角4是快捷栏区域,可以把技能、物品拖放到快捷栏,使用快捷栏的快捷键Alt+F1~F10方便快速地使用技能或物品。

  在快捷栏左侧,有一个临时拾取栏,当获得物品时如果包裹已满,物品会自动放置在临时拾取栏中,存放时间5分钟。

  右下角是功能按钮区域,点击可以打开相应的界面,从左至右分别是:物品包裹(Alt+I/Alt+E)、攻击(Alt+A)、组队(Alt+T)、任务(Alt+Q)、好友(Alt+F)、帮派(Alt+B)、月光宝盒(Alt+L)、宠物牧场(Alt+P)、系统(Alt+S)。

  左下角是聊天区域,聊天频道有:综合、当前、队伍、帮派、战斗信息、私聊、世界、系统、信息。

  聊天输入框左侧可以选择发送的频道,选择要发生的频道后,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你要说的话,点击右侧的发送按钮或按键盘Enter即可发送聊天,还可以在聊天输入中插入表情、物品超链接、守护超链接、坐标超链接。

  左上角5是精彩活动、丰富奖励、新手目标、西游宝典、首充大礼的入口。

  精彩活动:打开西游3官网近期精彩活动的页面。

  丰富奖励:领取在线奖励、每日奖励、等级奖励、登录奖励。

  新手目标:新角色前15天的游戏目标。

  西游宝典:可以查看游戏中的各类玩法。

  首充大礼:首次充值奖励领取。

  左上角是地图区域,可以看到当前你所在的地图以及坐标,还可以看到当前的时间,地图区域上的按钮,从左至右分别是:世界地图(Alt+2),场景地图(Alt+1),帮助系统(Alt+3),全屏/窗口切换(Alt+9)。

  左上角6是紫钻计时开关(Alt+N)、成就(Alt+U)、钻石服务中心。

  是紫钻计时开关:开启紫钻计时后,将消耗账号点数,同时可以获得紫钻特权和福利。

  成就:可打开成就界面查看角色在游戏中获得的成就。

  钻石服务中心:可打开钻石卡商店,购买红钻折扣卡、黄钻便利卡和绿钻加成卡。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