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宠物介绍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宠物作用】 1.捕捉守护:玩家必须先拥有宠物,才能在战斗中捕捉怪物作为守护。2.守护驯养:守护的忠诚度可以由宠物驯养恢复,驯养守护恢复守护的忠诚度需要消耗宠物的耐力。

  《西游III》世界中的宠物就是中国的传统十二生肖。分别是:

  【玉璃鼠】

  【孺子牛】

  【玄威虎】

  【凌月兔】

  【浩正龙】

  【舞影蛇】

  【顺风马】

  【伶俐羊】

  【天机猴】

  【金羽鸡】

  【天灵狗】

  【白玉猪】

  每只生肖宠物的造型都很可爱独特,并且独具的个性。

  在玩家开始进入游戏后,会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一只生肖宠物,如果对自己获得的宠物不满意,可以到东海村找宠物仙子进行兑换。

  宠物是很重要的,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依靠宠物才能捕捉怪物作为守护,宠物本身也有经验和等级,经验是根据玩家的在线时间计算的,当经验达到升级要求的时候宠物就会自动升级。

  【宠物作用】

  1.捕捉守护:玩家必须先拥有宠物,才能在战斗中捕捉怪物作为守护。

  2.守护驯养:守护的忠诚度可以由宠物驯养恢复,驯养守护恢复守护的忠诚度需要消耗宠物的耐力。

  【宠物的相关数值】

  1. 名称: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起喜欢的名字。

  2. 等级:宠物的成长根据在线时间长短进行。等级高的宠物耐力值的上限越高。每次升级都会增加耐力。

  3. 耐力:宠物每次升级耐力值都会增加。宠物驯养守护会损耗耐力,耐力需要使用宠物口粮进行恢复。耐力值有当前值和最大值。

  4. 经验:根据玩家的在线时间计算,当经验达到升级要求的时候宠物就会自动升级。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