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角色创建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游3一共有三大种族,其中仙族属于法术攻击型,人族属于控制型,魔族属于物理攻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种族。

  进入游戏后,首先创建角色。

  种族:西游3一共有三大种族,其中仙族属于法术攻击型,人族属于控制型,魔族属于物理攻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种族。

  角色:每个种族各有一男一女两个角色,总共6个角色,每个角色皆使用不同的武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选择喜欢的角色。

  外形:可以给自己的角色调整喜欢的发型、发色、脸型、面纹,也可以选择随机的外形。

  法术演示:可以选择法术来预览该角色在游戏内施法时的动作与效果。

  角色姓名:给自己的角色起一个有个性的名字,畅游西游世界。

  完成创建:全部选择好,并且起好角色姓名后,点击确定,就可以用自己的角色进入游戏开始游玩西游3了。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