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社交系统:师徒系统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入西游3的玩家,对游戏内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和充满好奇,懵懵懂懂的不知所措会遇到不少挫折和坎坷,因而多走弯路就在所难免了,如果有人从旁边指点一下,说不定就会恍然大悟,事半功倍。

  初入西游3的玩家,对游戏内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和充满好奇,懵懵懂懂的不知所措会遇到不少挫折和坎坷,因而多走弯路就在所难免了,如果有人从旁边指点一下,说不定就会恍然大悟,事半功倍。

  为了让西游新丁更好、更快的融入游戏当中,西游3推出“师徒”系统,初级玩家可以拜高级的玩家为师,由高级的玩家带徒弟升级、解徒弟疑惑、解徒弟难题等,当新手玩成功出师后,师父的辛苦也不会白费,获得不错的奖励。

  【拜师流程】

  1、开启师徒速配功能(系统默认开启,可以找师徒中介人对话关闭速配功能),没间隔一段时间,系统就会为适合拜师和收徒的玩家自动匹配,发送收徒信息弹框,如果双方都同意,则二人成为师徒关系。

  2、也可以由等级高的玩家带队,一起找师徒中介人于胜蓝(东海村:97,109)对话,申请成为师徒,对方同意后,则拜师成功。

  【拜师收徒相关】

  1、玩家只要等级到达5级,就可以拜师。

  2、等级到达40级,徒弟就会出师。

  3、玩家需要42级才可以收徒弟。

  4、徒弟只能拜一个玩家为师。

  5、师父最多只能同时收5个玩家为徒弟,需要解除徒弟关系或者等徒弟出师后,才可以再收徒弟。

  【解除师徒关系】

  1、徒弟自行解除师徒关系,24小时后方可重新拜师。

  2、徒弟再7天内上过线,师父要解除与该名徒弟关系,则需要花费5金的手续费,并且需要24小时候才可以重新收徒弟。

  3、师徒关系确立满24小时,但徒弟还没有到达20级,师父可以自动解除师父关系,不用扣手续费,并且马上就可以重新收徒弟。

  4、师父7天不上线,徒弟可以自行解除师徒关系,即可重新拜师。

  【系统奖励】

  1、师徒关系确立,徒弟每升级一级,师徒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2、徒弟13级后,徒弟升级和出师,师父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师德,师父积累一定的师德,就可以找师德兑换人陈婷兑换星梦石、神之石还有各种守护内丹。

  3、师徒关系确立后,师父会获得一个“恩师惠桃李大红包”,由师父交易给徒弟,徒弟打开后可以获得不错的奖励,红包可以连续打开三次。

  4、当徒弟打开三次红包后,徒弟还会额外获得一个“桃李惠恩师大礼包”,交易给师父,打开礼包,师父也可获得不错的奖励。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