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角色介绍 - 白龙将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是东海龙王最小的龙子,龙族中最被看好的后起之秀。却因龙族与天界关系特殊,从始沦为龙族向天界表示忠心的质子,成为天界的守护天龙。虽身世显赫,却肩负着四海龙族与天庭和平的沉重枷锁,很多时候往往都身不由己,在命运面前显得那么的不堪一击,无可奈何的选择,残酷的现实,为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他失去了太多,也亏欠了太多。

角色介绍
红霞女 玉公子 青蛇妖 万兽王 飞天姬 白龙将

 

  仙族:法术攻击型

  拥有强大的法力,可以释放多体的法术攻击。

  尊贵的东海龙子,威武的天界神将——白龙将

  他是****最小的龙子,龙族中最被看好的后起之秀。却因龙族与天界关系特殊,从始沦为龙族向天界表示忠心的质子,成为天界的守护天龙。虽身世显赫,却肩负着四海龙族与天庭和平的沉重枷锁,很多时候往往都身不由己,在命运面前显得那么的不堪一击,无可奈何的选择,残酷的现实,为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他失去了太多,也亏欠了太多。

  使用武器:枪矛

  擅长法术:

  风系法术(五庄观)

  雷系法术(天宫)

  水系法术(龙宫)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