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春运购票受关注 西游3首推静态电影版“人在囧途”

时间:2013-02-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漂在异乡的人来讲,家,是温暖,是幸福。但是为了梦想,我们舍弃温暖,选择漂泊。当发现梦想其实很遥远的时候,开始想念温暖,开始想家。于是,回家,变成了我们的下一个梦想。这部全新的静态电影贺岁片《灰机送你回老家》是由百度游戏《西游3》倾力打造,以春节回家为主题,从娱乐恶搞的角度将师

  对于漂在异乡的人来讲,家,是温暖,是幸福。但是为了梦想,我们舍弃温暖,选择漂泊。当发现梦想其实很遥远的时候,开始想念温暖,开始想家。于是,回家,变成了我们的下一个梦想。

  这部全新的静态电影贺岁片《灰机送你回老家》是由百度游戏《西游3》倾力打造,以春节回家为主题,从娱乐恶搞的角度将师徒四人生活的窘境表现了出来,而颠覆的人物职业的设定,更令整部静态电影捧腹不已,全新的视角诠释了四位“屌丝”的买票境遇。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西游3人在囧途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