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角色介绍 - 青蛇妖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几何时只是一条幽幽青蛇,不知过了多少个岁月,终于化为了尘世间的一缕让人心醉的倩影。但千百年的光阴岁月却并没有带给她一丝一毫的温暖,她的血仍旧是冰冷的,千百年的道行只是换来人类的一副臭皮囊,她心有不甘,她不想多年的苦修只换来虚有其表的敷衍。于是她向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诉说心底的不忿。观音只是告诉她,一切早已是命中注定,待到宿命中邂逅的绽放,一切终将尘埃落定。巧合,误会,让身在情网里苦苦挣扎的人们无法自拔,上天造化弄人,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拥有了人心。

角色介绍
红霞女 玉公子 青蛇妖 万兽王 飞天姬 白龙将

 

  魔族:物理攻击型

  拥有强大的力量潜质,可以给对手造成极大的物理伤害。

  性感美女,幽幽青蛇——青蛇妖

  曾几何时只是一条幽幽青蛇,不知过了多少个岁月,终于化为了尘世间的一缕让人心醉的倩影。但千百年的光阴岁月却并没有带给她一丝一毫的温暖,她的血仍旧是冰冷的,千百年的道行只是换来人类的一副臭皮囊,她心有不甘,她不想多年的苦修只换来虚有其表的敷衍。于是她向救苦救难的***诉说心底的不忿。观音只是告诉她,一切早已是命中注定,待到宿命中邂逅的绽放,一切终将尘埃落定。巧合,误会,让身在情网里苦苦挣扎的人们无法自拔,上天造化弄人,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拥有了人心。

  使用武器:鞭

  擅长法术:

  附防系法术(盘丝洞)

  附攻系法术(千魔谷)

  吸血系法术(地府)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