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守护系统:守护捕捉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的怪物需要依靠宠物去捕捉,才能成为守护,当角色进入游戏时,获得一只系统赠送的生肖宠物

    游戏中的怪物需要依靠宠物去捕捉,才能成为守护,当角色进入游戏时,获得一只系统赠送的生肖宠物(如果对这只宠物不满意,可以在东海村宠物仙子处兑换其他宠物)。

    捕捉方法:在战斗中,点击捕捉指令,再点击想要捕捉的怪物即可,怪物受伤程度越严重,越容易被捕捉到,捕捉成功后,该怪物就会成为你的守护。

    捕捉限制:
    1、只能捕捉野外的暗雷怪物。
    2、拥有捕捉该怪物相应的主线称谓。
    3、角色身上携带的守护数量没有达到上限。
    4、怪物携带等级没有超过角色等级。
    5、角色当前法力值满足本次捕捉所消耗的法力。

    其中,金狼、狻猊、影貂、珊瑚精、玲珑龟、巡游水魔、厉鬼和鬼魅这些怪物没有主线称谓限制。

    天命之人:完成新手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皇宫守卫、日游巡、夜游巡、穷痞、小疯癫、饿鬼、厉鬼。

    大唐无双:完成第一章主线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尖螺蟹、三头虫、尸鬼、紫衣厉鬼、日游神、夜游神、石像守卫、炽岩魔、彩翼鱼。

    除魔卫道:完成第二章主线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黑熊精、小妖孩、玉兔精、黄貂鼠精、黄狮精、毒藤花妖。

    降妖先锋:完成第三章主线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蟒蛇精、刺血蛛、蓝花妖、蜘蛛精、蜈蚣精、金翅雕、妙音鸟。

    风起云涌:完成第四章主线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女侍卫、蝎子精、金鱼妖、蚌精、长臂猿、野象王、黑暗侏儒、七彩幻鱼、羽妖枭獍、凤凰。

    勇者无畏:完成第五章主线任务获得。
    可捕捉与携带的守护有:冰霜巨人、风妖、火妖、水妖、地妖、天兵、神将、桂树精、玉蟾、果仙、九天玄鸟、月华之精。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