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装备系统:月光宝盒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光宝盒是玩家提高物品品质,装备属性,提高自身实力的主要功能玩法。

  月光宝盒是玩家提高物品品质,装备属性,提高自身实力的主要功能玩法。

  月光宝盒的主要功能有:合成物品、升级装备、装备注灵。

  合成物品:把可合成的物品进行合成提升物品品质,物品品质越高,效果更好。

  绑定的物品不能交易给其他玩家,并且不能选择不绑定合成方式。

  非绑定的物品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若选择绑定合成方式进行合成后,会变为绑定。

  合成物品时可以选择费用的支付方式,如果开元通宝合成,会使合成后的物品绑定,使用金钱或充值点支付,不会使非绑定的物品合成后变成绑定。

  升级装备:通过升级石提升品质装备的品质,装备的品质越高,属性就越强。

  装备品质分为六种,由低至高分别是:白、绿、蓝、紫、橙、金。

  越高级的装备升级成功率越低,若升级失败,装备会还原为白装,可以通过添加云母粉系列等提高成功率的物品,从以提高装备升级的成功率。

  如果选择使用绑定升级方式,装备升级后是绑定装备。

  如果装备、升级石以及云母粉系列等提高成功率的物品皆为非绑定物品,可以选择使用不绑定升级,这样装备升级后就是非绑定装备,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

  装备、升级石以及云母粉系列等提高成功率的物品只要有一样是绑定物品,装备升级后都会是绑定装备。

  如果觉得操作麻烦,可以使用自动升级功能,设置要自动升到的品质,以及勾选自动使用附加材料提供成功率,点击自动升级后,系统就会自动为装备升级,直至装备升至设置的品质或升级石、附加材料数量不足即会停止。

  装备注灵:通过注灵卷轴系列物品,给不低于40级并且不低于紫色品质的装备注灵冲星,从而提升装备属性,装备星级越高,属性越强,最高可以冲至30星。

  装备注灵有一定的成功率,若注灵失败,已累积了一定星级的装备会降星级,放入越多或越高级的注灵卷轴系列物品,成功率越高。

  如果觉得操作麻烦,可以使用自动注灵功能,设置要自动注灵冲星的星级,点击自动注灵后,系统就会自动为装备注灵,直至装备星级冲至设置的星级或注灵卷轴系列物品数量不足即会停止。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