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装备系统:宝石镶嵌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西游3世界中,宝石是用来镶嵌装备提升装备属性的特殊材料。宝石的种类共分为14种,不同种类的宝石所加强的属性不同,可以镶嵌到装备的宝石孔也不同。

  在西游3世界中,宝石是用来镶嵌装备提升装备属性的特殊材料。

  宝石的种类共分为14种,不同种类的宝石所加强的属性不同,可以镶嵌到装备的宝石孔也不同。

  宝石有品质等级之分,每种宝石分别有11个品质等级,宝石的品质等级影响宝石的加强属性的效果,越高级的宝石,加强的属性效果越高,并且决定着宝石是否可镶嵌于当前装备宝石孔的等级要求。

  宝石分类:

宝石颜色 宝石种类 宝石属性
红宝石 刚硬红宝石 可镶嵌于红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物理吸收率
气血红宝石 可镶嵌于红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气血上限
法力红宝石 可镶嵌于红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法力上限
黄宝石 光亮黄宝石 可镶嵌于黄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反击几率
反光黄宝石 可镶嵌于黄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反震效果
耀目黄宝石 可镶嵌于黄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反震几率
蓝宝石 抗风蓝宝石 可镶嵌于蓝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风系抗性
抗火蓝宝石 可镶嵌于蓝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火系抗性
抗雷蓝宝石 可镶嵌于蓝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雷系抗性
抗水蓝宝石 可镶嵌于蓝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水系抗性
绿宝石 抗毒绿宝石 可镶嵌于绿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毒系抗性
抗封绿宝石 可镶嵌于绿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封印抗性
抗睡绿宝石 可镶嵌于绿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昏睡抗性
抗混绿宝石 可镶嵌于绿色或白色宝石孔,提高混乱抗性

  宝石获取途径:

  1、冶炼制作,学习冶炼生活技能后,习得宝石制作配方,就可以制作各类宝石。

  2、拆解高级装备,在大唐东码头的“武有奇”处可以拆解装备,拆解越高级的装备,可以得到的宝石越高级。

  3、挑战地图BOSS,挑战成功可以获得各类属性的宝石。

  宝石镶嵌装备:

  一、通过幻境副本、开宝箱等途径获得带宝石孔的装备后,按住Ctrl点击装备就可以打开镶嵌界面。

  二、在进行宝石镶嵌前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装备有空余的宝石孔,如果装备的宝石孔已经全部镶嵌了宝石,就不能再继续镶嵌宝石。

  2.要进行镶嵌的宝石必须与宝石孔的颜色相同,并且宝石的等级符合宝石孔的等级。

  当玩家对于装备上已经镶嵌的宝石不甚满意时,可以用相同类型的新的宝石替换已镶嵌的宝石,或通过升级宝石孔销毁该宝石孔上已经镶嵌的宝石,或通过洗孔销毁装备上所有已镶嵌的宝石。

  宝石孔升级:宝石孔可以用太阳粉提升孔等级,越高级的宝石孔可以镶嵌越高级的宝石,升级宝石孔将会摧毁已镶嵌在宝石孔中的宝石。

  洗孔:如果对宝石孔的颜色不甚满意,可以用精制鱼油洗孔,洗孔后会重新随机生成该装备上所有宝石孔的颜色,洗孔将会摧毁所有已镶嵌在宝石孔中的宝石。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