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辞旧岁迎新年,《西游3》陪你过大年!

时间:2013-02-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所谓三十的饺子,十五的汤圆,各位亲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请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千万不要暴饮暴食哟!当然,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精神食粮也是必不可少,虽然央视春晚今年的节目如何依旧是一个让人蛋疼的智商急转弯类思**,不过您完全可以跳脱春晚的羁绊,加入到西游世界里来。百度《西

   正所谓三十的饺子,十五的汤圆,各位亲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请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千万不要暴饮暴食哟!

  当然,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精神食粮也是必不可少,虽然央视春晚今年的节目如何依旧是一个让人蛋疼的智商急转弯类思**,不过您完全可以跳脱春晚的羁绊,加入到西游世界里来。

  百度《西游3》自1月7日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上线以来,迄今已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与玩家的互动交流和补丁更新,目前版本已经趋于稳定和成熟,在新年期间各位亲不妨在加入游戏,好好体验一把《西游3》新版本的多种玩法。

  【亮点一:前世今生双生系统】

  这次上线的全新资料片“再世情缘”,除了一贯的唯美剧情和超爽的战斗游戏画面之外,创新推出的转生系统也被称为最大亮点。“前世今生”双战斗系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使得刚一推出就受到了玩家的青睐,切换前世今生“双战斗”劲爆玩法,更是开创网游转世新模式,带给玩家更多策略组合的双重体验。

西游

  双角色与双属性

  在本资料片中,转生系统不但为玩家提供了双角色属性和两套属性加点的新玩法,转生后的人物属性,技能也将会产生一个质、量上的飞跃,战斗中可以自由的让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自由切换,糅合了多种族技能的配合与掌控,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玩家转生后可以自由选择前世的种族,因此转生后的玩家可以两套不同的种族技能,例如玩家的今生角色是人族,可选前世为魔族或仙族,在战斗时能够根据敌人的属性和攻防特点,换上更有针对性的前世或今生。

  当然,想要获胜不仅要有强大的战斗实力,更要有过人的智慧与敏捷的反应能力。《西游3》中前世今生人物双战斗切换攻击对玩家各自之间的默契和流畅的操作有着极大考验。玩家对战局的掌控能力和对战局的判断对胜败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与同类的回合制游戏存在很大的不同。

  【亮点二:绝世神兵,只待有缘之人】

  本次资料片推出的神兵系统分别对应的是:人族,轩辕剑(男)和大夏龙雀(女);仙族, 碧血玲珑(女)和霹雳惊魂(男);魔族,金箍棒(男)和魔龙锁神(女)。

  并且一级神兵与十级神兵的属性相差巨大,升级之后的威力简直就是有着天壤云泥之别,而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取神兵和升级道具,除此之外,神兵在使用时也是会有所消耗的,每件神兵都拥有300点的灵气,每完成一场战斗消耗1点灵气,战斗胜利,失败,逃跑等都算作完成一场战斗。灵气消耗后,就需要去找兜率宫的“兜率宫童子”花费一定的费用补充灵气。

西游3

  神兵介绍

  至于神兵的种类,主要分为刀、剑、矛、扇、棍、鞭六种,另外还有衣服、头饰、鞋和项链四种辅助系神兵可供玩家收集,每一件神兵都有它的来历和出处。

  【亮点三:萌妹守护伴你畅游】

  在本次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中,除了玩家满级后可转生获得新角色,跟着主人混的守护也可以一起转生,凡成功转生后的守护的成长率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守护转生后一次性赠送50点额外的属性点,能多使用5次炼妖法宝,转生后的守护可额外开启第3个内丹栏,允许服用最多3个内丹,技能历练值上限增加5000。

西游3

  真人COSPLAR白骨精

  并且,守护转生后成长率在原先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实力也会得到极大的增强,虽然守护本身的抗性不会因为转生而改变,但这次新资料片更新放出的九位果高级别极品守护也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选择自己心仪并且能为玩家带来强大助力的守护,开开心心过新年。

西游3

  真人COSPLAY女儿国王

  【亮点四:西游世界倾力呈现】

  在本次上线的新版本中,三个新增的场景“蟠桃园、戍边营、突厥营”也在视觉效果方面痛下了苦功。不但这些场景中的怪物是一流的,游戏地图和各种视觉效果的设置也都是一流的。

西游3

  蟠桃园一览

  之所以《西游3》中的游戏场景设计得如此的真实和细腻,主要还是因为在研发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真实照片素材进行绘制,也让游戏的画面效果表现得更为精美逼真。外加结合了粒子、光影、卷轴等动态应用,更使游戏在2.5D画面表现上取得革命性的突破。

  《西游3》竭尽全力将西游世界的名山大川、一草一木刻画的栩栩如生,让玩家们在一个个场景走过后,留下人间仙境的美好感受。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