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萝莉VS女王 虚像馆《西游叁》精美cosplay图赏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公主、女王,无论在电视还是小说里面,无不是描写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气度雍容华贵。然而在古人眼中,娥眉青黛,细腰雪肤,莲步小袜的古典形象在现代社会已经少有人知晓。而在今天,由广州市本土Cosplay团体“虚像馆”带来的一组《西游叁》公主与女王的角色扮演,将古典公主与女王的形象重新

    公主、女王,无论在电视还是小说里面,无不是描写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气度雍容华贵。然而在古人眼中,娥眉青黛,细腰雪肤,莲步小袜的古典形象在现代社会已经少有人知晓。而在今天,由广州市本土Cosplay团体“虚像馆”带来的一组《西游叁》公主与女王的角色扮演,将古典公主与女王的形象重新定义了一番。

  【女儿国女王】

  《西游记》小说曾赞女儿国国王曰:眉如翠羽,肌似羊脂。脸衬桃花瓣,鬟堆金凤丝;秋波湛湛妖娆态,春笋纤纤妖媚姿。说的就是女儿国国王赛过西施般的美貌容颜与雍容气度。不过,“虚像馆”希望诠释的,是不一样的女儿国国王。

  扮演者:虚像馆-斯米

  雍容不再,换上一袭性感战装,由女皇转变成女王,天生火辣的身材和不衰的美貌,优雅不失霸气。相貌美艳,身材火辣。当然她也有阴险狠毒的一面,为了“御弟哥哥”,王位可以不要,国师可以干掉,哪怕整个皇宫全部死翘翘。深沉冷静,狠辣强悍,谋求爱情也不失王者风范。与原著《西游记》的柔弱姿态大相径庭。(你确定这不是青蛇的人设?)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天竺国公主】

  原为广寒宫中捣药的玉兔,溜出宫门,逃至下界,摄藏了天竺国的公主,而变成公主模样,戏哄国王,欲搭台抛彩球,招唐僧为驸马,欲诱取唐三藏神源。这次“虚像馆”诠释的天竺国公主,与原著相比,更具异域气息。

  扮演者:虚像馆-碟子

  轻烟绕、花雨娆,玉兔下界化红颜,异域调、春色飘。一头黑发,苗条曼妙的身姿,华丽的宝石点缀着娇俏可爱面容,妩媚而妖娆,神秘又撩人,俨然一印度古典宫廷舞娘装扮(不是公主吗?),衣袂飘飘,如同梦中人,画中仙,莲步轻踏,跨沧海,越桑田而来。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关于虚像馆:

  虚像馆成立于社团成立于2006年初,是一支由广州本土优秀COSPLAYER组成为主的民间自发性社团,作品横跨漫画、动画、单机游戏乃至网络游戏。社团曾多次参加17173动漫嘉年华、亚洲游戏展等大型比赛与展览会,斩获各项殊荣。近年来,也有与港台明星合作的案例,更多次在本土电视荧幕上亮相。虚像馆出于Cosplay的热爱,推出的作品务求精益求精,其中虚像馆在道具制作上均以“完美重新”为理念,全部以手工制作制各类道具,务求完美再现所诠释人物的外形与神态,于现实中还原二次元的真实和开展故事以外的延续。是广州本土一家拥有专业摄影师与独立布景式无影摄影棚的Cosplay团体。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