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每晚9点半,《西游3》在线就送钱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游3》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继新服“前世今生、再续情缘”开启后,在线情况火爆,将于2013年1月7日晚上20:00紧急加开新服“月光宝盒”,同时为了庆祝《西游3》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的火爆开启,一众神仙纷纷下凡与所有玩家同欢庆贺,众仙女纷纷把宝物都抛散给各位玩家,福神更是亲自下凡现

  《西游3》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继新服“前世今生、再续情缘”开启后,在线情况火爆,将于2013年1月7日晚上20:00紧急加开新服“月光宝盒”,同时为了庆祝《西游3》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的火爆开启,一众神仙纷纷下凡与所有玩家同欢庆贺,众仙女纷纷把宝物都抛散给各位玩家,福神更是亲自下凡现身送宝。两大线上送好礼活动,天天有惊喜,还不赶快登陆《西游3》游戏,精彩豪礼不容错过哦!

  【天女散花活动】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时间:2013年1月7日~2013年1月13日,每天21:30~21:45。

  在活动期间,只要你在线,站着就有奖!每隔3分钟左右就会发放一波奖励到所有在线且等级达到25级以上的玩家角色的包裹内,各种很不错的守护更有机会加入到你的守护栏中,只要你的包裹内有空间,守护栏有空间,就可获得超级豪华奖励!

  奖励多多,各种很不错的珍稀物品随时都会掉到你的身上!还有很不错的守护随时会加入到你的守护栏中哦!

  “天女散花”活动注意事项:

  第一:需要有良好的网络环境,良好的网络环境可是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如果你被卡机或出现故障或掉线了,就可能会错失许多豪华奖励了哦,并且将角色放在人较少的地方,避免出现人过多导致卡机情况。

  第二:关闭其他占用网络资源的程序,过多的程序会占用网络资源就会导致更卡,而一旦卡掉就可能进不了游戏了。

  第三:清理包裹和守护栏,活动前一定要清理好包裹空间,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活动期间也要随时注意包裹的空间,有没有满包,如果包裹没空间就拿不到豪华奖励了哦。而守护最好携带少些,如果你携带的守护达到上限的话,奖励的守护就会与你失之交臂。还有,记住活动的要求是角色等级达到25级以上(含25级),可不要因为没达到条件而无法得奖哦!

  第四:提前进入服务器,俗话说先下手为强,提前进入服务器,准备好接收豪礼,也为了避免届时大量玩家涌入出现卡机或掉线的情况而耽误时间,要知道,宝物可是每3分钟左右掉一次的!

  第五:上线后建议隐藏掉周围的玩家和名字,快捷键:Alt+4、Alt+6。

  【福神送宝】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时间:2013年1月7日~2013年1月13日,每天21:45~22:15。

  在活动期间,将在“半月岛、灵月洞、幻月洞、大唐东野林、拔舌地狱、剪刀地狱”随机出现NPC“福神”,福神每3分钟就会换一次地方。等级达到25级以上的玩家只要找到“福神”对话就可以领取到一份礼物。开启紫钻可以额外获得丰厚经验奖励,不受多倍经验加成影响。

  有缘之人有机会可获得各种很不错的珍稀物品奖励,更有机会可以获得很不错的守护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