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高手教你西游3极速升级!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急速升级引导(以下时间及等级仅供参考):1、进入游戏后,先完成新手引导,等级提升到22级(费时:约20分钟);2、答题,等级升到23级(费时:1分钟);3、a)拜师,与师傅组队完成师徒任务,完成35个师徒任务可以提升等级到35级左右(费时:约1小时);b)幻境任务,升级速度比师徒

  急速升级引导(以下时间及等级仅供参考):

  1、进入游戏后,先完成新手引导,等级提升到22级(费时:约20分钟);

  2、答题,等级升到23级(费时:1分钟);

  3、a)拜师,与师傅组队完成师徒任务,完成35个师徒任务可以提升等级到35级左右(费时:约1小时);

  b)幻境任务,升级速度比师徒任务略慢,可以快速升级到35级(费时:约1个半小时);

  4、完成主线第一章、第二章,等级可提升至37级(费时:约20分钟);

  5、师门提升技能熟练度,提高2法、3法伤害值和目标数(费时:约30分钟);

  6、辟邪封魔,获得幽魂鬼魄(组队费时:10分钟,单人费时:25分钟)

  7、抓鬼、抓鬼天师,升级到40级(组队费时:30分钟)

  8、抓鬼、主线,提升等级到60级(组队费时:30小时)

  9、以上提及的任务与其余主要经验来源任务详见如下:

  一、新手引导

  推荐等级:初进西游3(0~22)

  推荐指数: ★★★★★

  推荐职业:所有

  推荐道具:无

  出生地:人族烟云港,魔族幽冥魔谷,仙族彩荷清池

  剧情攻略:

  申请角色后,进入游戏,人物会出现在出生地自动接到初始任务(人族蒹葭 魔族幽冥 仙族若绯),与对应人物交谈后,获得15个开元通宝和3600经验(别小看这3600经验,它能直接让你从0级升到3级呢),同时接受到传功使的任务(人族洛潇湘 魔族琥珀 仙族彤霞小仙)。与对应传功使交谈后获得5600经验并学会种族技能,且将自动寻路到东海村。

人族
魔族
仙族
男人
女人
男魔
女魔
男仙
女仙
作茧自缚
(冰封),
迷魂香
(睡眠),
头昏脑胀辩弄是非
(混乱)
作茧自缚
(冰封),
迷魂香
(睡眠),
毒蝎心青丝敛香
(毒攻击)
插翅南飞
(加敏)、
魔王威力
(加攻和命中)、
幽灵噬骨锁心咒
(比例减掉对方气血法力值)
护心甲
(加防)、
魔王威力
(加攻和命中)、
幽灵噬骨锁心咒
(比例减掉对方气血法力值)
沧海龙卷
(水法)、
电闪雷鸣
(雷法)、
阴风怒号风卷残云
(风法)
沧海龙卷
(水法)、
电闪雷鸣
(雷法)、
五行离火仙人灵火
(火法)

  与对应人物交谈后出现怪物,进入战斗,捕抓宝宝,获得第一只守护(人族:金狼,魔族影貂,仙族狻猊),捕抓完接到与老村长交谈的任务。与老村长交谈,获得1300经验。

  接下来与回春仙子交谈,帮回春仙子找回她的小木箱,点击小木箱就行了,捡好小木箱,点击回春仙子,将小木箱还给回春仙子(不需要任何操作,系统直接交还),获得2000经验和布帽一个。拜访铁匠,获得3200经验和武器一把,装备武器后与铁匠告别,获得1600经验。拜访杂货商人,药店商人和杂货商人的不合,导致他们送给你一个小东西:海藻*5,珊瑚*5,布鞋一个还有10230点经验。

  与大宝交谈,接受了回春仙子的危机,获得2000点经验。咨询三界石,了解了人物的属性点,获得58541经验。人物加点和宝宝加点后,找到骚扰回春仙子的老色龟,打败他,获得29784经验。骑着老色龟回去找到逃跑的玲珑龟,进入龙宫并获得经验。到龙宫又遭到龙宫护卫的围殴,二话不说打败他们吧。还好龙王明白事理,并赠送你收妖葫芦,还附带78396的经验,又让***送你会东海村。

  回东海村后与老村长交谈,老村长送你一个九转化魂丹,使用条件15级,可随机变身成斗战圣佛、唐僧、猪八戒、沙僧、小白龙的形象。并要你寻找酒仙。接下来到半月岛找到田义龙,田义龙指点你去找凌晓雪。凌晓雪刚好被饿鬼围攻,二话不说,先帮凌晓雪打败饿鬼再说正事,注意看凌晓雪的说话,她在指点你技能。凌晓雪要对你进行考验,就在凌晓雪旁边转转,杀2只玲珑龟再去回复凌晓雪,凌晓雪送你15开元通宝、3张一级蓝钻卡和7个一级乾坤丹,还有额外的26960经验哦。接下来根据凌晓雪的指引,在灵月洞找到了一个受伤的神秘人,帮助神秘人获得27804经验、1张一级蓝钻卡和2个一级乾坤丹。为了救助神秘人,找到了李一鹏拿到灵药,救了奄奄一息的神秘人。没想到神秘人服用丹药后,竟然变成了紫金蛟龙,紫金蛟龙要破坏三界树,赶紧回东海村阻止,又陷入一场苦战。打败紫金蛟龙,老村长奖励你1个一级蓝钻卡,2个一级乾坤丹和41720经验。

  老村长为了阻止紫金蛟龙,命在旦夕,连回春仙子都束手无策,所以你只好去找酒仙,先去找酒仙的高徒——凌晓雪打听打听,凌晓雪指引了你找到酒仙。似乎来的不是时候,恶修罗刚好来报复酒中仙,无奈被陷入战斗。

  酒中仙法力高强,你只要防御就行了,好好欣赏高级技能的效果和威力。战斗结束,酒中仙送你一个收妖葫,1个一级蓝钻卡,2个一级乾坤丹还有36700经验。拿了灵药,赶紧回东海村就老村长,获得31799经验。救活老村长,这个老头还真行啊,刚刚脱离危险就要考考你,好吧,来吧,考就考。其实老村长还是作弊了,你可以每个都点一次,点对了才会提出下一题。告别东海村,分别与王洪、回春仙子、张大嫂、吵架的冤家——杂货店老板和药店老板还有陈有德,他们送给你许多的东西(绝对实用,开孔的紫色装备……保密一下)离开了东海村。

  在码头找到苏海,就是那么巧,你来的时候他刚好有一辆车要去长安,顺路搭车,沿途风景不错,可以看看。到此完成主线任务——序章,获得天命之人的称号。

  初到长安,与长安的各个店铺老板聊聊吧,在路过天下钱庄的时候,记得找一下天下钱庄门口的赠宝仙子,她给你准备了一只西游3神兽的化身哦,当然随便你挑了(友情提示:建议选小白龙,全血加点,学强身技能)。领好后出战他吧。

  最后杂货店老板会提出叫你打开长安集市的小地图,这时你只要按一下Tab键就能完成任务,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接下来找到凌云,根据他的指引,进入大雁塔地宫分别杀死守卫、岩魔、抓住地宫树妖宝宝后再和凌云交谈后,送你一个天命之箱,再回去找袁守城,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还有……(好东西哦)。这时你会接到新手快速升级捷径的任务,找薛仁贵去。薛仁贵指引你去找到钟馗,钟馗也不好混啊,鬼怪都乱跑了,他送了你2个飞行旗,记得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先帮他收复3只闹事的鬼怪吧。在战斗中,你会发现,原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其余两个种族的来帮你的忙哦,真好!战斗中记得小白龙不再是普通攻击,而是法术攻击。

  三只鬼怪全部收复后,钟馗会指引你去找魏征领取开元通宝奖励。领取完,23级的时候可以找***领取一把20级的紫色武器。新手任务介绍到处结束,您的等级为22级。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