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西游3》赚钱攻略-高玩教你变糕帅富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①.摆摊赚钱推荐指数★★★★高级品,价格高,主要卖各种内丹等物品,虽然卖的数量不算多,但是做一笔等于别人做几十笔生意。幻灵决分为高级幻灵决和普通幻灵决,高级的可以卖到100J左右,普通的可以卖到30J左右。还有一些高级的物品例如超级杨柳路,强效云母粉,龙之骨,这些都可以卖到500

  ① .摆摊赚钱 推荐指数★★★★

百度西游3

  高级品,价格高,主要卖各种内丹等物品,虽然卖的数量不算多,但是做一笔等于别人做几十笔生意。幻灵决分为高级幻灵决和普通幻灵决,高级的可以卖到100J左右,普通的可以卖到30J左右。还有一些高级的物品例如超级杨柳路,强效云母粉,龙之骨,这些都可以卖到500J到1000J,只要你积极参加游戏周末的各大活动(周末活动:攻山夺宝,大唐演武),有机会得到这些高级物品,就可以赚一笔钱。内丹可以达到42级时收徒弟,徒弟出师后师傅得到师德奖励,可以去东海村(93.102)陈婷处兑换奖励,换得内丹和星梦石等物品,可以卖到5J到10J。

百度西游3

  生产型,通过量产各种生活原料出售,价格低,胜在市场需求大,做师门跑环等时常用到,日均销量有保证。虽然每一种材料的单价才卖到5Y到10Y,但是一天下来可以赚到70金左右,几天下来包裹里的金钱就多了。

  ② .生活技能赚钱: 推荐指数★★★★★

百度西游3

  上品鱼油,熟练度达到505可以做上品鱼油,1个上品鱼油可以卖到5J左右,很好卖,玩家洗装备孔,重铸装备属性可以大量用到。

百度西游3

  天赐无极丹,御赐护命丹,也就是百万蓝百万,百万红和百万蓝的熟练度到达470到520,则可以做,玩家大量需要很好卖,一个百万红可以卖到3J到5J,百万蓝可以卖到15J到20J,一般玩家都会大量购买,所以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哦。

百度西游3
 
百度西游3

  结实的包包,容量为18格,一个包包可以卖到20J,成品比较高,玩家很少有需要,另一种为16格,可以卖到8J左右,成本低,价格低,玩家都会需要。也是一笔不错的入。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