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西游3开启加速新时代,经验加成50%爽翻天

时间:2013-01-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更好的解决广大西游3玩家跨网时无法游戏的困扰,西游3和迅雷网游加速器深度合作,推出了西游3迅雷专版网游加速器。它将有效降低西游3的游戏延迟,并解决电信网通等跨区服玩游戏,游戏延迟过高,卡机掉线,P2P响应过慢,教育网,长宽,铁通网络不给力等问题。而且给电脑节省资源超小客户端,

  为了更好的解决广大西游3玩家跨网时无法游戏的困扰,西游3和迅雷网游加速器深度合作,推出了西游3迅雷专版网游加速器。它将有效降低西游3的游戏延迟,并解决电信网通等跨区服玩游戏,游戏延迟过高,卡机掉线,P2P响应过慢,教育网,长宽,铁通网络不给力等问题。而且给电脑节省资源超小客户端,极少占用CPU,内存资源,优化游戏环境 使大家在流畅的网络环境下尽情的体验西游3。

  此次,西游3联合迅雷网游加速器将联合推出西游7天免加速排队、西游3新手卡限量领取的特惠活动以及享受经验加成50%(寻找NPC:周成雷<长安东市集 86.121>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次,持续2小时)。活动期间,首次成功注册迅雷会员,且通过指定页面下载“迅雷定制网游加速器西游3专版”,进行西游3游戏加速的新用户,将立即遵享7天免加速排队的限时特权。另外,迅雷白金会员则将获得一次西游3迅雷特权礼包限量领取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西游3迅雷专版网游加速的行列吧!

  迅雷定制网游加速器西游3特权礼包领取页面:点击进入

  迅雷定制网游加速器西游3专版下载页面:点击进入

西游3再世情缘

  如今,西游3迅雷专版网游加速器即将正式上线,你还能hold得住吗?西游3即将开启的全新加速时代,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