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1月10日补丁公告

时间:2013-01-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1月10日上午6: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6:00~7: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1月10日上午6: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6:00~7: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

  新增周四活动“兽仙考验”

  1. 活动时间:每周四20:30~21:30。

  2. 活动时间内,长安东市集(100,110)会出现活动NPC“灵兽大仙”,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单人或组队到“灵兽大仙”处接受击杀目标怪物任务。

  3. 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怪物进入战斗后,目标怪物会混在普通怪物中,所有怪物均免疫各种法术,普通怪物不会被打死,只要目标怪物被任意物理攻击打中即会死亡,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4. 击杀目标怪物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角色经验与高额守护经验,更有机会可以获得杨柳露、高级杨柳露的物品奖励。

  5. 开启绿钻后参与活动,守护可再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周末活动“沧海遗珠”开启

  1.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2. 活动时间:1月12日周六、1月13日周日14:00~15:00。

  3. 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xy3.baidu.com/ziliao/2012-09/26/2012092616214664.html

  玩法相关

  1. 点卡交易寄售系统中,购买充值点、发起金币寄售、点数购买金币加上了高级操作锁,保障玩家财产安全。

  2. 点卡交易寄售系统中,卖家的ID多显示了几位数字出来,方便玩家辨认。

  3. 当前世角色等级等于今生角色等级不能再提升经验时,前世角色所获得的经验将会转给今生角色。

  4. 转生守护的炼妖次数增加到8个了。

  5. 新增炼妖法宝“回梦符”,可通过炼妖为守护增加遗忘抗性。

  6. 现在用龙凤石对守护炼妖有机会可以使守护得到抗遗忘的属性。

  7. 通过月光宝盒合成最高可以合至12级炼妖法宝。

  8. 玩家现在可以到长安城中找“罗修仙”支付一张六级蓝钻卡重置守护属性点了。

  9. 主线六称任务的“前世今生”称谓改名为“故地重游”。

  10. 所有主线称谓任务战斗死亡后将会原地复活且不会有掉钱掉经验的惩罚。

  11. 所有常规活动“夺镖、长安庙会、兽仙考验”战斗死亡后将会原地复活且不会有掉钱掉经验的惩罚。

  12. 所有周末活动“大唐演武、攻山夺宝”战斗死亡后将会原地复活且不会有掉钱掉经验的惩罚。

  13. 大幅提高了夺镖、长安庙会活动的经验奖励。

  14. 捉鬼任务、伏魔任务、普度众生、东海除蛟、五鼠闹京城、大唐神捕、大唐护卫、火线救援、组队跑40环 、组队跑60环任务选项中加入了一个(组队完成,队长有额外加成)的提示。

  15. 长安东市集(213,48)的“孔方兄”提供金币兑换储备金的服务,通过金币购买“孔方盒”使用后将会获得110万储备金,而每日出现在长安东市集的行脚商人“陈贞”不再出售的储备金大礼包了。

  16. 玩家角色可携带的储备金上限提高了。

  17. 玩家每天直接交易最初支出的100金不会转换成储备金(从10金提高到了100金)。

  18. 大雁塔地宫第二层关闭了,玩家达到30级以后开始可以通过开启紫钻挑战大雁塔地宫第三层,20环跑环任务上调至30级开始了。

  19. 由于07073礼包兑换活动已结束,东海村(135,38)的特权卡奖励人“蔡嘉”不再提供07073新手礼包的兑换服务了,长安城中(88.99)的媒体活动卡奖励人“蔡叶”不再提供07073末日礼包、07073圣诞礼包、07073元旦礼包的兑换服务了。

  20. 角色活跃等级达到3级后,就可以去长安城中(75,90)找“马龙”领取QQ红钻兑换码或QQ黄钻兑换码其中之一,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21. 长安东市集(235,56)的奇珍商人“陆离”中的购买选项区分开了金币商店、开元通宝商店、充值点商店。

  22. 长安东市集(60,50)的高级商人“王宝”限量抢购活动内容调整,每天晚上9点出现在长安东市集的行脚商人“陈贞”增加限量出售“六级蓝钻卡”。

  23. 长安东市集(60,50)的高级商人“王宝”限量抢购活动增加了“特效注灵卷轴”,15星以上的装备使用“特效注灵卷轴”进行注灵,注灵的成功率比强效注灵卷轴更高,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24. 当玩家成功注灵冲星了一件30星的装备时,会为全服带来持续30分钟的50%经验加成的王者祝福效果,并且世界系统通告祝贺。

  25. 长安城中的真心送豪礼负责人“陆敏睿”来到了长安东市集(70,111),方便玩家领取超值礼包。

  26. 大唐东野林(35,22)的黑市商人“陆仁禀”正在出售“浪子回头丸”,使用“浪子回头丸”后可以清除角色一个天牢标志,角色PK值和坐牢标志可以到幽冥界找陆仁易查询。

  27. 玩家可以用师德兑换“凝魂定魄珠”了。

  28. 组队跑环任务中加入了高级化形丹的寻物需求,组队跑40环有可能出现需要北俱芦洲上的怪物化形丹,组队跑60环有可能出现需要天界上的怪物化形丹。

  29. 降低了20级左右的捉鬼任务战斗中小怪的速度。

  30. 袁守诚处增加了一个主线任务推送规则的玩法说明,以便玩家了解主线任务的玩法。

  31. 完成一个阶段的主线称谓任务后,当角色不符合下一阶段的主线称谓任务时,将会提示下一阶段的主线称谓任务的接受条件。

  32. 玩家在进行更改角色名字前,需要先进行高级操作解锁。

  33. 师门任务选项排序按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的顺序从上到下排列。(感谢玩家核心团)

  34. 5阶师门任务中的捕捉守护的任务目标加上了超链接,方便玩家寻找任务目标。

  35. 守护界面上的内丹说明中加上了内丹效果的说明,方便玩家查看。

  36. 由于绿钻不再提供2倍亲密度的特权服务,删除了绿钻说明中关于驯养守护获得2倍亲密度的说明,以免造成玩家的误会。(感谢雷音宝刹服的热心玩家“寒☆弄”发现并提出问题)

  37. 由于客户太少,鲁小班不再提供“渔村英雄”任务。

  38. 守护亲密度不再受50万的上限限制,守护界面、守护信息界面中,亲密度进度条改成了数字显示。

  美术相关

  1. 炼妖界面的炼妖法宝作用明细中,加入了回梦符、盘古石和元气丹的作用描述。

  其他相关

  1. 修复了转生守护身上的未转生内丹不能获取经验的问题。

  2. 修复了坐骑取出后,对守护管制的属性影响没有消失的问题。(感谢玩家核心团)

  3. 修复了怪物中了封印之后,依然可以为其他怪物恢复气血的问题。

  4. 修复了即使己方混乱、封印、死亡后,守护的仁慈、忠心、急救技能施放依然会生效的问题。

  5. 修复了七称主线战斗中,友方NPC尉迟敬德和程咬金会无故攻击己方成员的问题。(感谢玩家核心团)

  6. 修复了钱庄加锁后,物品不受登录15分钟后才能解锁限制的问题。(感谢东海龙宫服的热心玩家“Psㄟ逝水”发现并提出问题)

  7. 修复了观战时怪物状态显示错误的问题。

  8. 修复了捉鬼任务、五鼠闹京城任务、宫廷任务中有可能导致自动寻路错误的问题。

  9. 修复了私聊对话框超链的问题。

  10. 修复了特殊符号导致角色名字在聊天窗口中显示有误的问题。

  11. 修复了可接任务列表中,不能领取的任务也显示在列表中的问题。(感谢玩家核心团)

  12. 修复了守护瑶池女仙携带称谓限制错误的问题。

  13. 修复了开启钻石后,角色头像下的钻石显示与队伍头像上的钻石显示不同步的问题。(感谢玩家核心团)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