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官方人员特殊标记说明

时间:2013-01-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避免骗子以《西游3》官方人员的名义欺诈骗取各位玩家的财产,游戏中,官方人员的角色在各个聊天频道、私聊窗口都会有“西游III”图案的特殊标记,而玩家的角色名字后面是不会有此特殊图案标记的,并且在私聊窗口中以及喇叭频道中会标记为(玩家),以便各位玩家区分,保护财产安全。当官方人员

  为了避免骗子以《西游3》官方人员的名义欺诈骗取各位玩家的财产,游戏中,官方人员的角色在各个聊天频道、私聊窗口都会有“西游III”图案的特殊标记,而玩家的角色名字后面是不会有此特殊图案标记的,并且在私聊窗口中以及喇叭频道中会标记为(玩家),以便各位玩家区分,保护财产安全。

  当官方人员与你发起私聊时,你可以看到在角色名字的后面会有“西游III”图案的特殊标记。

  打开私聊窗口后,你可以看到官方人员的角色名字后面会有“西游III”图案的特殊标记,并且在标题上还会有(GM)的标记。

  而当玩家与你私聊时,在私聊窗口中,对方的角色名字是没有“西游III”图案特殊标记的,并且在标题上还会有(玩家)的标记。

  当官方人员在各个聊天频道发送信息时,你可以看到角色名字的后面会有“西游III”图案的特殊标记。

  请各位玩家认准官方人员的特殊标记,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各种由骗子假冒官方人员发布的中奖信息,所有公告、新闻及活动均以官方网站为准。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