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前世今生串通一气《西游3》五重创新惹火冬季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更新上线后,玩家对创新的副本玩法、双角色玩法和守护玩法好评如潮,尤其是为角色转世而专门推出的前世/今生自由切换双战斗系统以及守护转生系统被玩家称为回合网游近年来最大的创新。足料、够劲、够味,已经成了西迷们尽情享受《西游3》再世情缘新版本的最佳口

    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更新上线后,玩家对创新的副本玩法、双角色玩法和守护玩法好评如潮,尤其是为角色转世而专门推出的前世/今生自由切换双战斗系统以及守护转生系统被玩家称为回合网游近年来最大的创新。足料、够劲、够味,已经成了西迷们尽情享受《西游3》再世情缘新版本的最佳口碑。

  一、留下三大新地图足迹

  全新玩法的连环更新,创新内容的连环推出,精彩活动的连环出击,让广大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极致快感,与创新经典回合之作的专属极致体验!百度《西游3》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推出的3个大型练功区,包括“蟠桃园、戍边营、突厥营”,玩家潮水般的踏入了新的征途。享受着蟠桃园的果香之美味,戍边营的战乱之祸根,突厥营的残酷之血殇,大家都说谋略在游戏中变得更加重要了。超高难度的挑战同时带来超高的装备奖励,让玩家感受到升级带来的超爽快感的同时,原有的装备却能在双角色双战斗系统里不被淘汰,真好。谁会成为真正的天命之人呢?接二连三的游戏创新攻势,也必定会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广大玩家带来夏日骄阳般的火热激情!

  二、双战斗系统虎上添翼

  新资料片《西游3》倾力打造的革新转世,双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颠覆回合制西游网游传统转世玩法,抛弃通常意义上一般以职业为主,转职后人物的属性,技能加点发生裂变,等级上限变得更高的单调性。新资料片里将转世进行创新,让前世的战斗力和今生转世的战斗可以自由切换,多种技巧配合和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而在本次的不限号测试中,《西游3》更是力求突破,对战斗系统展开全面升级,首创网游前世今生合击双战斗玩法,华丽的画面冲击力与不俗的伤害输出,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的耐玩性,更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拥有双战斗系统等级提升到120级,双属性加点确实让你前世今生玩的就是与众不同哦!

  三、激动人心的剧情回放

  作为四大名著之首的《西游记》,降妖除魔,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惊险剧情让人读起来也是一件特激情的事儿。游戏中的故事的剧情以佛经碎片散落三界寻找为线索,让纷争再起,战火重燃,更有异界妖魔虎视眈眈,达到顶峰的三界精英面临更大的挑战,各种奇妙的场景剧情一会让你体验刺激又紧张的揭密故事,一会儿又与二郎神大战一会又被天兵天将围剿,一会你又被唐王派去游说出使天竺及西梁女**同挫败突厥。随着佛经碎片的层层揭密,惊险刺激曲折婉转的故事情节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将前世今生的剧情串通到一起。

  四、新伙伴超强实力助阵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在《西游3》中全新的战斗伙伴就是那些极品的守护了。在本次资料片中,新增加的九位新守护,每一位都是实力强悍的主儿,成长值最高更是达到了1.285这么一个恐怖的数值,并且游戏中的稀有守护还可以跟随玩家一起进行转生,转生之后实力更是倍增,且成功为守护转生后,守护不但可以获得额外的50个属性点奖励,还将能够开启第三个内丹栏。届时,只要玩家您的运气和人品足够好,能够收服或是获得一位极品守护作伴,想要在西游世界里横着走也是很有可能滴!这充分说明就算人在囧途有个守护就是天使在身边神佑哇!

  五、新政策来啦绝版极品神兽

  最后要说的这个改变,则是游戏给广大玩家发出的福利了。除了新服的十重豪华大礼,有神兽送有稀有服装送,更有价值上万元的冲级奖励。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当数累计充值每满2万元人民币就能获得一只极品神兽哮天犬。哮天犬又称啸天犬,中国神话传说中二郎神身边的神兽,哮天犬行动敏捷、机警。极品神兽哮天犬的属性非常牛,其自带技能义胆忠魂,死亡时有一定概率使主人从人族法术控制中脱离,如果主人不在这些状态,则本回合内可以免疫一次人族法术控制,概率随亲密度提高而提升。此极品神兽哮天犬投放途径只有新开服务器的充值活动,其他活动都不会再有极品神兽哮天犬,超值的绝版物品。只要获得将成为整个服务器拉风式人物,在战斗中拥有更大的胜算哦。

  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以来,西迷们热情高涨,无论是冲级,转世双角色双战斗系统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极致快感!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