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见招拆招爽战斗 《西游3》“再世情缘”实玩一周体验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游3》首部新资料片不限号测试以来,不断涌入游戏和转世的玩家都在游戏中疯疯火火的体验新内容,而少量游戏玩家感觉只停留在画面炫丽有神,人物造型更悠美可爱,打击爽快,故事情节紧凑上,那么我们这些老鸟们在体验了《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的种种新内容后,就来说说它的诸多亮点和不足吧

  

  《西游3》首部新资料片不限号测试以来,不断涌入游戏和转世的玩家都在游戏中疯疯火火的体验新内容,而少量游戏玩家感觉只停留在画面炫丽有神,人物造型更悠美可爱,打击爽快,故事情节紧凑上,那么我们这些老鸟们在体验了《西游3》新资料片 “再世情缘”的种种新内容后,就来说说它的诸多亮点和不足吧。

  1、见招拆招双战斗模式

  作为一个好游戏的标准,战斗系统可谓重中之重。《西游3》中战斗并非传统游戏那样脸滚键盘的按1234就能完成,而是需要对战斗情况进行把握,这次新资料片推出的前世今生双角色自由切换,确实比转世之前的操作更讲技术性了,特别是转世后特殊技能的增加,各个种族的战力将全面提升新的高度,新的人族转生技能蛊惑人心,有几率使多个敌方目标在一定回合处于遗忘状态,不能切换前世今生,不能使用物品,且每个技能均有几率被遗忘不能使用。而女性魔族技能百媚丛生更是使己方多个单位在一定回合增加震慑抗性,遗忘系技能抗性、回春系技能抗性,内丹(天魔解体,偷天换日,邪魔万象,群魔狂舞)抗性。不过复杂的双战斗系统对玩家来说可能上手的门槛稍高,而且长时间费神的战斗技巧会让人有点点累的感觉。

  2、淡化了装备的重要性

  由于《西游3》里的守护甚至比装备更重要,而这次新增加的九位新守护,每一位都是实力强悍的主儿,成长值最高达到了1.285这么一个恐怖的数值,并且游戏中的稀有守护还可以跟随玩家一起进行转生,转生之后实力更是倍增,且成功为守护转生后,守护不但可以获得额外的50个属性点奖励,还将能够开启第三个内丹栏。而强大的实力可以通过守护来实现!相比其他游戏,反而弱化了游戏装备的概念,让容易陷入金钱陷阱的装备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这就更说明《西游3》是个注重操作的游戏,所以pk的时候装备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这样对玩家来说反而更能花少量的钱享受更高级别的乐趣。

  3、高级别带来的新挑战

  转生是《西游3》里一种给达到顶峰的玩家可以有继续挑战空间的系统,玩家满级后可通过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开启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创新转生玩法,转生后可以挑战的玩法更多,刺激玩家不断进行自我极限的挑战。前世今生是一个双角色双属性系统,转生后玩家可获得一个新的转生20级前世角色,而玩家从创建角色开始的原角色会以转生80级的“今生”形态存在,并做为主属性,影响到各个社交系统。凡成功转生的玩家,享受一次性赠送80点属性点的特权,更可以学到转生特殊技能,还有战斗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等级上限提升到120级的大号,有了高级别的守护就可以去蟠桃园挑战果仙、戍边营、突厥营里那些疯狂而嗜血突厥士兵、战场屠夫疯狂战斗了。也就是说,玩家的世界观、故事剧情内涵也算是提高到了新的高度。

  《西游3》新版推出后因为人气暴涨而新人众多,好在现在高手们都还蛮热情的,愿意带新人成长,这间接助推了不少新人的成长热情。尤其是高手们还会教一些微操PK技术,这是众多新手们难得的福利。在双角色玩法推出后,每一个职业到达某一阶段后都还有一段特定的精彩等你体验,这就是再世情缘版本中玩家制造的魔力。赶紧加入其中,收获你的再世情缘!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