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重走西游路,《西游3》伏魔路上再续前缘

时间:2013-02-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8年前,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星爷在《西游-降魔篇》中也加入了自己对爱情的更多思考,从“一万年的期限”到“只争朝夕”,当年面对心爱之人不得不放手的故事已经进化成“爱,就现在”的争分夺秒。可是,芸芸众生之中的屌丝何其多,想要成功逆袭自己理想中的女神或男神,这几

  18年前,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星爷在《西游-降魔篇》中也加入了自己对爱情的更多思考,从“一万年的期限”到“只争朝夕”,当年面对心爱之人不得不放手的故事已经进化成“爱,就现在”的争分夺秒。

  可是,芸芸众生之中的屌丝何其多,想要成功逆袭自己理想中的女神或男神,这几率就比走在大街上被流星击中一样。有道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宅男宅女的最根本问题不是选一个人“爱,就现在”,而是根本就没得选!

  不过,没得选的根本原因到不是要怪老天不给机会,因为机会永远就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等着你,这个不远不近的地方或是天涯……或是咫尺!

  近在咫尺,姻缘际会定有时

  诡异阴森的阴曹地府、热闹非凡的城中市集、景色宜人的人间仙境和腥味扑鼻的杀戮战场,这些地方可都是邂逅的好地方,关键就看你是不是在正确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所谓一字谓之缘,如果你住在家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即便是上天为你注定了一段好姻缘,也总不能让人家自己送上门来吧?

  所以,画面唯美、内容精彩的《西游3》说不定就是上天为你设计好的姻缘际会之地,只要你大胆表现自己,说不定就能邂逅老早就属于你的好姻缘哦!

西游3

  表现自我,大胆自信才会赢

  虚拟世界不同于现实世界的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虚拟世界对一个人评价规则与现实不同。在现实中,人们评判一个人首先是看TA的容貌(人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然后会看这个人有没有钱、学历文凭、有没有车、有没有房,家里的条件咋样等等等等。

  然而在虚拟世界中,这套规则不在适用,《西游3》打造最新潮人世界,设定了霸气的万兽王、妖媚的青蛇妖、仙风飘逸的白龙将、冷艳亮丽的飞天姬、英姿飒爽的红霞女,还有玉树临风的玉公子形象供玩家扮演,只要你大胆的喊出求组队,就一定有人愿意跟你组队,这之后只要你付出一点点小幽默、一点点的小智慧和得体的谈吐与温柔,想要给邂逅到的TA一个好印象也就不成问题啦!

  要知道,真爱的基础是灵魂与灵魂的碰触,就像菲欧娜与史瑞克,虽然因为外表的关系一开始他们并没有擦出火花,但经过接触了解之后才会发现怪物也是有着一颗洋葱般的心!

西游3

  淡定从容,情缘一直在路上

  通常意义上的男女屌丝,都是网络高手,不但对各种游戏了如指掌,对TA们而言有关网络的事无巨细也常常也是了如指掌。正因为如此,对来之不易的友情TA们也是非常的珍惜。

  所以,不妨将这些年来在游戏中认识的朋友拉来一起感受《西游3》精彩的神话世界。说不定你的情缘一直都在身边不远不近的地方,而你却粗心大意的没有察觉?

  带着一直默默呆在你QQ好友列表里的TA一去看看《西游3》里人间仙境,一去看看大海和仙山,说不定你遍寻不获的情缘就会出现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