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游戏背景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说大唐贞观年间,唐三藏奉旨西去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唐僧师徒亦得道成圣。唐三藏暂留大唐筹备水陆大会,意图超度三界亡灵冤魂,化解众生邪恶欲念,以保三界永世和平,唐皇李世民修建藏经阁,终日潜心研习,好景不长,岂料唐皇一日翻阅唐僧师徒取回的《未曾有经》,发现经文前后

  话说大唐贞观年间,唐三藏奉旨西去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唐僧师徒亦得道成圣。

  唐三藏暂留大唐筹备水陆大会,意图超度三界亡灵冤魂,化解众生邪恶欲念,以保三界永世和平,唐皇李世民修建藏经阁,终日潜心研习,好景不长,岂料唐皇一日翻阅唐僧师徒取回的《未曾有经》,发现经文前后无法连接,而三藏法师又突然神秘失踪,唐皇召集人马搜寻三藏法师和真经的下落未果,而且在寻访途中不慎走漏了消息,遗失真经的消息不胫而走,三界生灵闻风而动,有些心怀不轨的势力开始蠢蠢欲动,企图把真经据为己有。

  唐王召集三界英豪,重赏有能之士踏上西去之路寻找遗失的真经与三藏法师,为了寻找遗失真经,三界动荡,身为“人”、“魔”、“仙”三族中的其中一员,你不可避免的被卷入其中,在各族初生地,得知自己被选为天命之人,开始在西游世界中的冒险旅程……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