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世界地图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打开世界地图(Alt+2)后,点击地图上的场景名字,可以打开相应的场景地图,其中红色字体的场景名字是怪物区域,其余场景是安全区域。

  在游戏中,打开(Alt+2)后,点击地图上的场景名字,可以打开相应的场景地图,其中红色字体的场景名字是怪物区域,其余场景是安全区域。

  长安城、天竺国、傲来国是三大主城,烟云港、幽冥魔谷、彩荷清池是三大种族初生地。

  西游世界分成天界、人界、下界。

  天界名为九重天,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仙族就出生在九重天上的彩荷清池。

  人界是人类和动物居住的地方,总共分为四大神洲:东胜神洲、南瞻部洲、西牛贺洲、北俱芦洲。

  东胜神洲上的傲来国是妖怪聚居的地方,花果山和千魔谷分别是孙悟空和牛魔王的领地。

  南瞻部洲上坐落着大唐朝最繁荣的长安城,是人类和动物主要居住的地方,人族就出生在南瞻部洲的烟云港。

  西牛贺洲上有两大神秘国度,女儿国和天竺国,灵山大雷音寺就在西牛贺洲上。

  北俱芦洲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只有强悍的妖魔才能在此地居住,魔族就出生在北俱芦洲的幽冥魔谷。

  下界是无间地狱,乃万物死后的归属,所有死者将会在幽冥界接受审判,轮回转世或下地狱接受惩罚。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