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角色属性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游3游戏中的角色有四大基础属性:根骨、灵性、力量、敏捷。角色每次升级都可获得4点可分配属性点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战斗方式来分配属性点。

    西游3游戏中的角色有四大基础属性:根骨、灵性、力量、敏捷。
    角色每次升级都可获得4点可分配属性点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战斗方式来分配属性点。

    根骨:影响气血值。
    灵性:影响法力值。
    力量:影响物理攻击力。
    敏捷:影响速度。

    气血:角色的生命力,战斗中气血为0时,角色死亡,若己方全部死亡,则战斗失败。
    法力:用于角色使用战斗技能时的消耗。
    攻击:角色的物理攻击能力,与力量的多少有直接关系,装备武器可增加攻击力。
    速度:影响角色的出手顺序,进入战斗时会有一定的浮动,装备鞋子可增加速度。

    角色详细属性分四种:法术抗性、物理属性、增强属性、五行属性。
    法术抗性:角色对法术的抵抗力,每个种族都有自身的种族抗性,可以通过装备增加抗性。
    物理属性:角色的防御力、物理吸收,以及物理攻击方式等,防御力与角色装备的衣服有关系,可通过装备增加物理属性。
    增强属性:角色的装备所增强的属性。
    五行属性:金、木、水、火、土属性,角色使用五行粉或五行珠,可以得到五行属性,与五行相克玩法有关系。

    角色装备:武器、头饰、衣服、鞋子、项链、时装、特殊、五行珠。
    武器:只可装备角色专属的武器,武器可以增强角色的战斗威力,需要角色具备一定的力量才可装备使用。
    头饰:只可装备同性别的头饰,头饰可以增强角色的物理吸收率。
    衣服:只以装备同性别的衣服,衣服可以增强角色的防御力和物理吸收率,需要角色具备一定的力量才可装备使用。
    鞋子:可增加角色的速度。
    项链:可增加角色的气血值和法力值。
    时装:游戏限量出售的具有镶嵌孔的主题时装,可以与其余装备同时穿戴在身上,可随意切换角色外形是装备外形或者时装外形。
    特殊:主要用作装备生活采集工具、飞行器等特殊道具。
    五行珠:主要用作装备五行珠、修行丹、坐骑蛋等道具。
    (其余各类角色装备将会陆续开放)

    称谓:任务称谓、角色称谓、击杀称谓、社交称谓、传奇称谓、其它称谓。
    称谓是游戏中代表玩家不同荣誉的身份象征,越难获得的称谓,价值就越高,称谓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参与活动、累积特定数值、进行某些游戏玩法的行为、使用某些游戏道具等多种途径获取不同的特殊称谓。
    任务称谓:通过完成任务获得。
    角色称谓:角色通过累积各种数值获得。
    击杀称谓:通过击杀怪物获得。
    社交称谓:建立社交关系特有的称谓,如帮派、师徒。
    传奇称谓:角色获得某些荣誉获得的独特称谓,如排行榜、钻石用户。
    其它称谓:达成某些活动或使用媒体卡获得的称谓。

    战绩:角色累积击杀怪物的数量

    体力:用于生活技能的消耗,每次使用生活技能采集时,都会消耗一定的体力值,体力值上限是4800,角色保持在线每小时自动恢复50,下线后每小时自动恢复30,也可以通过使用恢复体力的食物立即恢复体力。

    精力:用于飞行的消耗,以及参悟技能所需的花费,飞行状态时每5秒消耗40点精力,可以通过装备飞行器减少消耗或减少所需的飞行时间,当精力为0时,将不能飞行和参悟技能,精力上限与角色等级有关,等级越高精力上限越高,每3秒会自动恢复1点精力,飞行状态或参悟状态时精力将会停止自动恢复,也可以通过使用恢复精力的食物或道具立即恢复精力。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