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方寸山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菩提祖师所创立的一个门派。传说“菩提”乃佛的十大弟子之一,入佛门以前一直苦修道术,后来在方寸山这里定居,广收门徒,修行佛法之人都有好生之德,因此此派中的技能都以致对手于“昏睡”状态为主。

  由****所创立的一个门派。传说“菩提”乃佛的十大弟子之一,入佛门以前一直苦修道术,后来在方寸山这里定居,广收门徒,修行佛法之人都有好生之德,因此此派中的技能都以致对手于“昏睡”状态为主。

  地点:西牛贺州-方寸山-三星洞

  门派师傅:****(方寸山掌门)

  师傅介绍:世外神仙,隐居于灵台方寸山,法力无边,精通道、佛,于山中开坛授徒,门下弟子众多,教化广泛,山野之民均受其教化,是孙悟空师傅,传授其七十二变、筋斗云和长生不老等本领。

  收徒条件:人族,性别不限

  技能特点:使对方处于"昏睡"状态。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迷魂香 奇特的香气,人若闻之,魂不守舍,短时间内产生催眠的效果,使对方失去攻击的能力。 1
催眠咒 道家不杀生的法门,由菩提所创,中咒者晕晕欲睡。 2
离魂咒 道家真言,念动起来可令人失去魂魄,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可以造成对手昏睡无法行动。 3
百日眠 ****的修炼法门之一,据说使用可以让人百日不醒。 4
千年醉 道家的不二法门,可令敌人如同醉酒,沉醉千年,浑然不觉周围发生的一切。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