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折冲府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唐官府是维持唐朝统治的重要力量,其师父程咬金是随着唐太宗李世民征战天下的猛将,其多年浴血沙场的丰富作战经验,使之掌握了令对手陷入“封印”的特殊技能。

  大唐**是维持唐朝统治的重要力量,其师父程咬金是随着唐太宗李世民征战天下的猛将,其多年浴血沙场的丰富作战经验,使之掌握了令对手陷入“封印”的特殊技能。

  地点:南瞻部洲-长安城中-折冲府

  门派师傅:程咬金(折冲府将军)

  师傅介绍:唐朝开国名将,原名咬金,后更名知节,字义贞,唐朝大将,封卢国公,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生于隋文帝开皇九年,隋末,程咬金加入瓦岗军,成为领袖人物,瓦岗军被李密控制后投靠王世充,后降唐,成为秦王李世民的得力干将。

  收徒条件:人族,性别不限

  技能特点:使对方处于"封印"状态。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作茧自缚 把对手包围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无法伤害他,但他也无法伤害别人。 1
请君入瓮 诱敌深入,再断敌后路,使敌人进退维谷,如同瓮中之鳖。 2
袖手旁观 以强大的异能封住对手,使其完全无法动弹,而只能袖手旁观。 3
逐个击破 用策略利用地利优势困住对手,使对手寸步难移,进而逐个击破。 4
千里冰封 借助天地之气,引发千里冰封之力,使敌丧失斗志,只好束手就擒。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