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地府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府乃万物死后的归属,所有的死者,将在此根据生前的行为得到审判,然后决定下一步的归属,是超脱尘世,是重入轮回,还是留在地狱之中,偿还前世的罪孽,地府位处阴气最盛之地,给人阴森诡异的感觉

  地府乃万物死后的归属,所有的死者,将在此根据生前的行为得到审判,然后决定下一步的归属,是超脱尘世,是重入轮回,还是留在地狱之中,偿还前世的罪孽,地府位处阴气最盛之地,给人阴森诡异的感觉,地府的弟子所修炼的技能也非常地霸道,他们认为削弱对手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进攻,因此其技能的作用就是“减少对手的生命和法力”。

  地点:无间地狱-地藏王殿

  门派师傅:地藏王(幽冥教主)

  师傅介绍:即地藏菩萨,其功德已可称“佛”,但因其恒以“地府未空,誓不成佛”为誓愿,所以居于地府,教化众生脱离轮回之苦。

  收徒条件:魔族,性别不限

  技能特点:减少敌人的法力值和生命值,减少的幅度是按照敌人的当前HP和MP为准的,这对于HP和MP值超多的敌人或者BOSS特别有效。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幽灵噬骨 用符咒驱使幽灵进入敌人体内,使敌人承受嗜骨之痛。 1
锁心咒 远古魔神遗留咒术,可摧残人之心智。 2
刀山剑树 用强大的力量,使敌人出生幻觉,如同置身于刀山剑海之中。 3
夺命勾魂 把对手的生命用鬼神的力量和魔法偷偷消耗,好像灯油燃烧了一样。 4
阎罗追命 阎王要命谁能不给?利用阎王的力量降低对手生命和魔法的超级法门。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