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普陀山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南海普陀山是观音菩萨修炼的地方,岛上长满了紫竹,普陀山的弟子对使用“火系”法术有特殊的心得。

  南海普陀山是观音菩萨修炼的地方,岛上长满了紫竹,普陀山的弟子对使用“火系”法术有特殊的心得。

  地点:南瞻部洲-普陀山-潮音洞

  门派师傅:观音菩萨(普陀山大士)

  师傅介绍:原是昆仑十二仙中的慈航道人,后入西方教,成为观世音菩萨,为西方三圣之一,是慈悲的象征,具有无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间疾苦,在普陀山教化众生,是佛教中最受崇拜的菩萨。

  收徒条件:仙族,女性

  技能特点:火系法术伤害。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五行离火 驱动五行中的火精元素,对敌人进行火法攻击。 1
仙人灵火 只有仙家修为方可驱动的灵火,炙热非常。 2
三味真火 自丹田提出元气,化做三味真火自口中喷出的神奇法术。 3
八卦炉火 太上老君的八卦炉火,若无孙大圣金刚之躯,谁人能挡? 4
炎帝怒火 在愤怒的支配下,召唤火神炎帝,利用炎帝之火对敌进行攻击,阻挡之物,无不焚烧殆尽。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