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天宫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宫乃掌握人间各种天象的地方,包括雷和电等两种元素,因此天宫的弟子都有借用雷部神将的“雷系”法术的能力。

  天宫乃掌握人间各种天象的地方,包括雷和电等两种元素,因此天宫的弟子都有借用雷部神将的“雷系”法术的能力。

  地点:九重天-兜率宫

  门派师傅:太上老君(兜率宫老祖)

  师傅介绍:道家鼻祖,是道教最高尊神“三清”之一,称为“道德天尊”,天界大神,太上之称乃是象征其地位尊崇,至高至上,曾配合二郎神活捉孙悟空。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技能特点:雷系法术伤害。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电闪雷鸣 念动真言召唤雷部神将,电闪雷鸣之中给对手雷霆一击。 1
狂雷暴殛 天之雷,威力极大,太上老君亲授进阶门下弟子之道法。 2
五雷轰顶 天谴之刑罚,雷部神将发动天罚所用之雷法。 3
雷霆万钧 策动万钧雷霆之力,给对手致命的雷电伤害。 4
雷神震怒 雷神降下雷霆之怒,威力无与伦比。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