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十二门派 - 龙宫

时间:2012-08-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宫中人常年生活在水底下,因此掌握了许多与水有关的技能,其攻击以“水系”法术为主。

  龙宫中人常年生活在水底下,因此掌握了许多与水有关的技能,其攻击以“水系”法术为主。

  地点:东胜神州-东海龙宫

  门派师傅:**(****)

  师傅介绍:****,**,与西海龙王敖钦、南海龙王敖润、北海龙王敖顺分别掌管四方之海,称为四海龙王,****名列四海龙王之首,龙王之职就是兴云降雨,为人消灭炎热和烦恼,龙王治水成了民间普遍的信仰。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技能特点:水系法术伤害。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用途 技能阶级
沧海龙卷 龙的神力,卷起海中的海水,巨大的海浪可造成不小的伤害。 1
滴水成冰 策动冰川水汽,极其寒冷之气可滴水成冰。 2
狂澜叠嶂 强大的龙的魔法,激起形若九天的飞龙般的巨浪,以极强大的力量给予敌人重创。 3
翻江倒海 蛟龙戏水,巨大之龙力可翻江倒海,用此力量进行攻击,对手若无蛟龙身手,怕是凶多吉少。 4
惊涛骇浪 龙宫最高深法术,念出法诀,可策东海范围之海水,进行毁灭性之攻击。 5

  技能熟练度越高,威力、效果就越强,使用一次技能增加一点熟练度,还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接受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还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悟提升技能熟练度。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