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帮助系统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三藏帮助系统是一个提示与帮助的系统,用于指引玩家游戏入门,针对玩家不同的问题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小三藏是一个提示与帮助的系统,用于指引玩家游戏入门,针对玩家不同的问题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小三藏帮助系统提供4个帮助指引——升级帮助、帮助指南、游戏资料、游戏攻略。

  【升级帮助】

  根据玩家角色当前的等级,指导玩家练级地点、推荐玩法、任务和赚钱的方式、推荐携带守护、可用装备等等的帮助,玩家可以选择各等级段查询与等级段匹配的相关帮助信息。

  【帮助指南】

  让玩家快捷地了解游戏中的各个按钮功能与基本操作,解决玩家游戏上的疑问。

  【游戏资料】

  链接《西游3》官网,玩家可以在官网看到有关游戏的详细资料。

  【游戏攻略】

  链接玩家论坛,可以查看其他玩家写的游戏攻略和心得,可以与其他玩家自由交流游戏。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