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收妖葫系统:化形丹合成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化形丹合成,需要消耗怪物的魂魄碎片,怪物的魂魄碎片在击杀怪物的时候会获得,其中组队挑战暗雷区的头领,会获得大量的怪物魂魄碎片,获得的魂魄碎片会自动放入收妖葫内

  化形丹合成,需要消耗怪物的魂魄碎片,怪物的魂魄碎片在击杀怪物的时候会获得,其中组队挑战暗雷区的头领,会获得大量的怪物魂魄碎片,获得的魂魄碎片会自动放入收妖葫内,打开收妖葫(快捷键ALT+H)即可查看。

  当魂魄碎片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用收妖葫把魂魄碎片与收妖葫灵气一起合成为相应的怪物化形丹,各种类型的化形丹所需要消耗的魂魄碎片和收妖葫灵气各不相同。收妖葫的灵力通过角色在线获得,每三分钟自动回复1点灵气。化形丹合成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合成失败,用于合成的魂魄碎片和灵气一样会消耗掉。

  合成的化形丹将保存在收妖葫的仓库中,玩家可以在存仓中进行变身、取出等操作。

  小提示

  收妖葫在完成新手任务会自动激活。

  化形丹种类繁多,需要挑战相应的怪物头领或者暗雷怪,才会获得该怪物的魂魄碎片。

  使用收妖葫合成化形丹后,化形丹将存放在收妖葫内,玩家可以在收妖葫内直接使用或取出,化形丹取出后可以用作交易买卖。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