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西游3主线剧情任务-序章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线剧情任务是《西游3》的背景故事,贯穿游戏,而且剧情连续

  主线剧情任务是《西游3》的背景故事,贯穿游戏,而且剧情连续,讲述了经典小说《西游记》唐僧师徒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回大唐,并且得道成圣后,后续不为人知的故事,故事从真经遗失,三界动荡,被选为天命之人拯救三界开始……

  【天命之人】

  三界动荡,身为三界中的一员,被告知自己被选为天命之人,肩负重要的使命,为了有足够的实力完成使命,开始潜心修行,习得门派技能提升本领。

  习得三个门派的技能后,来到东海村,遭遇玄龟大王强抢回春仙子,帮助老村长击败玄龟大王解救回春仙子,为村民讨回公道,于是大闹东海龙宫。

  其后为寻找酒中仙,救助酒中仙的高徒,得知酒中仙可能在灵月洞,进入洞中偶遇遭受妖怪围困的神秘人,救助神秘人后该神秘人居然是紫金蛟王,谁知紫金蛟王要摧毁东海村的三界神树,赶回东海村阻止紫金蛟王摧毁三界树,化解东海村危机,老村长为了阻止紫金蛟王受伤了,于是再次进入灵月洞寻找酒中仙,见到了酒中仙正在与恶修罗对持,与酒中仙合力击败恶修罗,酒中仙传授你收妖葫的使用之法,收妖葫芦包罗天地万象有起死回生之能,区区小伤不在话下,于是回东海村救回老村长。

  是时候到其他地方闯荡一下了,你拜别渔村众人,离开东海村出发前往长安,开启新一段冒险之旅。

  完成序章剧情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天命之人。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