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任务 > 正文

日常任务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常任务是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后的主要升级任务,任务类型分为两大类:无限制循环类、次数限制类。

  是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后的主要升级任务,任务类型分为两大类:无限制循环类、次数限制类。

  无限制循环类:没有完成次数限制,可无限次循环领取,收益均衡,并且受各类加成影响,是玩家每日的主流玩法任务。

  次数限制类:有完成次数限制的任务,当天完成达到限制次数后,将不能继续领取,每日系统会自动清零次数,次日可继续进行任务直到达到次数限制,此类任务收益较丰厚,是玩家每日必做的任务。

  任务奖励类型分为:赚钱类、经验类、师门类、帮派类、道具类。

  赚钱类:各阶段跑环任务,包括20环、40环、组队40环、60环、组队60环、80环,整个跑环任务是一个任务链,完成整个任务链可以获得大量金钱,跑环时需要开启紫钻计时模式。

  经验类:玩家主要的获取经验升级途径,包括角色经验、守护经验、坐骑经验,开启多倍经验加成效果,可以加速练级速度。

  师门类:即师门任务,是快速提升战斗技能熟练度的主要途径,领取师门任务将优先消耗玩家的储备金,储备金可通过其他日常任务或道具获得。

  帮派类:玩家加入帮派后,就可以在帮派场所内的帮派主管处领取帮派任务,有单人的任务,也要组队的任务,帮派任务每日有次数限制,次日清零,除了可以获得经验外,还可以获得帮派贡献。

  道具类:主要奖励各种道具的任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道具需求选择进行。

  其中部分日常任务(包括小鬼也疯狂、钟馗抓鬼、大唐神捕、普度众生、伏魔、东海除蛟)时,任务会有星级标识,每颗星代表着完成任务可以带来额外的20%经验加成,通过点击星级旁的骰子,可以刷新星级,5颗星为最高收益。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