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任务 > 正文

周常任务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常任务玩家一周内有完成次数限制的任务,周常任务跟其他任务区别在于周常任务是每周才会清零完成次数,玩家在这一周时间内,可以自由决定进行任务时间与次数规划。

  玩家一周内有完成次数限制的任务,周常任务跟其他任务区别在于周常任务是每周才会清零完成次数,玩家在这一周时间内,可以自由决定进行任务时间与次数规划。

  西游3游戏中的周常任务有:火线救援任务、师徒任务。

  其中师徒任务只有徒弟有每周35次的完成次数限制。

  【火线救援】

  天竺国最近出了一些祸害百姓的绑匪,请速去生产大师“邹欣汝”处了解绑匪的情报,抓紧时间解救人质吧!作为回报,素有“能工巧匠”之称的“邹欣汝”大师会赠予你一些生活技能所需道具。

  任务领取NPC:邹欣汝(天竺国 123,213)

  任务要求:角色等级达到25级或以上。

  任务次数:每周50次

  任务流程:

  1、领取任务后,****上将会出现任务目标明雷怪物,根据任务提示找到任务目标明雷怪物进行挑战。

  2、进入战斗后,绑匪有较大几率攻击人质,而且会对没有处于昏睡状态的玩家施放昏睡法术。

  3、战斗中可以为人质使用药品恢复气血,只要保护人质不死,并且将绑匪全部消灭,就可以完成任务。

  4、战斗中如果己方全部死亡或人质死亡,或己方逃跑了,将会导致战斗失败,但可再次挑战。

  5、进行挑战时如果使用神兵天降符,战斗中将会有两名天竺士兵协助战斗。

  任务奖励:好运香裹(用于在邹欣汝处兑换生产材料和配方),以及小量金钱和经验。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