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副本 > 正文

大雁塔地宫第二层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大雁塔地宫二层,将协助“凌云”重返地宫,延续当年的那场腥风血雨。

  进入大雁塔地宫二层,将协助“凌云”重返地宫,延续当年的那场腥风血雨。

  等级要求:25级及以上

  进入方法:到长安东市集的大雁塔门口找幻境传送人“幻境小妖”(223,23)对话进入“大雁塔地宫二层幻境”,需要开启紫钻计时模式。

  BOSS:千眼魔君

  当年取经路上被降服的妖怪,其怨念被唐僧封印于大雁塔地宫之中,实力乃是地宫中三位魔头中最弱的一个,不过由于攻击力强悍,反击率高,皮糙肉厚,贸然挑战也是有相当难度的。

  挑战奖励:每场战斗可获大量经验奖励和幻镜任务所需道具、还有一定几率获得25级追捕**幻境挑战有机会获得随机20-30级中高品质打孔装备、一级宝石和荣誉点。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