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副本 > 正文

大雁塔地宫第四层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大雁塔地宫四层,将协助“凌云”重返地宫,延续当年的那场腥风血雨。

  进入大雁塔地宫四层,将协助“凌云”重返地宫,延续当年的那场腥风血雨。

  等级要求:35级及以上

  进入方法:到长安东市集的大雁塔门口找幻境传送人“幻境小妖”(223,23)对话进入“大雁塔地宫四层幻境”,需要开启紫钻计时模式。

  BOSS:狮魔王

  当年唐僧师徒西 行到乌鸡国,夜晚遇到乌鸡国国 王灵魂诉说冤屈,孙悟空奉唐僧 之命,上天向太上老君借来九转 还魂丹,救活国王,在文殊菩萨 的帮助下,用莲花罩住狮魔,迫 使狮魔现出原形,终于收服,但此怪凶狠异常,虽然被收服后作为菩萨坐骑随菩萨离去,但因此次下界罪孽深重,导致自身戾气不化,唐三藏师徒取得真经成佛成圣,本着度化三界众生的信念,于是也把它封印于地宫最下层,希望借助佛经之力将其度化。

  挑战奖励:每场战斗可获大量经验奖励和幻镜任务所需道具、还有一定几率获得25级追捕**幻境挑战有机会获得随机30级中高品质打孔装备、一级宝石和荣誉点。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