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副本 > 正文

月影传说初章

时间:2012-08-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长安城中的员外府找月影洞传送人“常小倩”(286,180)附近使用幻境开启道具“巨型夜明珠”开启月影传说-初章,需要开启紫钻计时模式。

  长安城中的员外府乃是昔日富甲一方的常平老爷的宅院,唐高祖武德九年七月十四的中元节,常老爷一家突生变故,家宅中连族人、家丁、看门狗等一百三十九口,一夜之间消失无踪,因常平乃玄武门禁卫总领常何的至亲弟弟,此事居然无人过问,一晃几十年过去了,那空空的宅院已经逐渐破败,豪华的庄园终日阴深深的,附近的百姓们说,总是能在每年的中元节的夜里,隐隐听见刀剑击打的声音,但是走近了却什么也没有。有传说常平一家的离奇失踪和玄武门之变有莫大的关联,可是究竟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

  等级要求:40级及以上

  挑战次数:每日3次(可使用相应的“辟邪灵珠(月影壹)”增加挑战次数)。

  进入方法:到长安城中的员外府找月影洞传送人“常小倩”(286,180)附近使用幻境开启道具“巨型夜明珠”开启月影传说-初章,需要开启紫钻计时模式。

  幻境玩法:扫雷玩法。

  1、进入幻境后,即启动任务倒计时,场景中分布着会主动攻击玩家的明雷怪物。

  2、在任务限定的时间扫除场景中所有的明雷怪物即可。

  3、玩法的核心策略是引怪,如果没有做好引怪的工作,所有的怪物一拥而上(触发连续战场)就容易导致团灭。 当全部的明雷怪物都清除后,boss就会出现,打败boss就可以完成幻境挑战。

  4、幻境挑战的成功与否,根据玩家是否在限定时间内清除了幻境内全部的怪物,如果在战斗中团灭了,则按正常战斗死亡惩罚,只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幻境内全部的怪物扫除了,不论团灭多少次也都算幻境挑战成功,超过限定时间没有把幻境内全部的怪物扫除就算挑战失败,没有奖励。

  BOSS:常福

  员外府常家的管家,为人精打细算,对常家忠心耿耿,可惜常家一家在一夜之间全部死于非命,常福也遭受池鱼之殃,惨遭丧命,不仅死不瞑目,而且死后魂魄被困于幻月洞中,不见天日,只待有缘之人将他救出,他愿做牛做马,一生追随。

  挑战奖励:每场战斗可获经验奖励,完成幻境挑战可获得幻境荣誉点,有机会获得幻境开启道具、高级守护“常福”、40级绿色带孔装备、蓝钻卡、注灵卷轴等珍贵物品。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