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新闻 > 正文

好丽友好基友 百度《西游3》师徒系统详解

时间:2012-09-07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俗话说:“一日为师百日恩”,在游戏中找到一位排忧解难的良师,有一群莫逆之交的同门师兄弟,在游戏中才拥有了真正的快乐。百度游戏《西游3》推出全新师徒系统让你少走弯路快成长,好丽友好基友!

  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兄弟姐妹,还有一位在你的人生中影响极其大的贵人,他就是你的恩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百日恩”,在游戏中找到一位排忧解难的良师,有一群莫逆之交的同门师兄弟,在游戏中才拥有了真正的快乐。百度游戏《西游3》推出全新师徒系统让你少走弯路快成长,好丽友好基友!

  【快乐拜师 快乐游戏】

  对于那些初入百度游戏《西游3》的菜鸟级玩家而言,一切都是那么神秘陌生。早期的探险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然而“师徒系统”的开启,将让小菜玩家侠客生涯变得更加轻松。等级在5级到39级时,就可看到师傅发来的收徒号令了。不过因为每次只能同时拜一个师傅,所以迷茫的玩家在选择师傅时一定要慎重,三思而后行。师傅等级在42级以上,可以没收满5个徒弟的角色,有师傅的精心教导,有同门师兄弟互相的帮助,就能快速融入游戏快乐生活啦!

  【悉心教导 互相受益】

  百度游戏《西游3》拜师学艺有奖励,徒弟拜师时可以从师父那领红包,分3天开启,有挺多好东西的。升级时会有额外的经验奖励。出师时有大量的经验奖励,并且晋级为高徒。学习有奖励,真的很享受。“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看到徒弟出师,当然高兴啦,收徒时会收到系统送的红包,然后交易给徒弟,徒弟开了 3天后会返还你一个红包,里面有些经验跟师德吧,奖励一般。徒弟升级时会获得经验、师德奖励。在帮助徒弟飞速升级的同时,师傅也将会获取海量的经验以及各种稀有游戏道具奖励。

  【亦师亦友 共同闯荡】

  在变化万千,危机四伏的妖魔鬼怪中总会遇到各种挑战,如果小白玩家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必然离不开师傅的悉心教导。当徒弟达到13级之后可以跟师父组队去找一灯大师接取师徒任务。任务奖励徒弟经验挺多的、而且收多倍影响,建议开启多倍去做。而师父主要奖励师德跟储备金,开绿钻还有加成,建议开绿钻。徒弟每周可以做35次,而师父不限。通过《西游3》“师徒系统”成功寻找到师傅后,不论是困难的副本BOSS,还是完不成的活动捉鬼任务,小白玩家都可以在师傅的帮助下迎刃而解。不仅仅是师徒关系,更可以是游戏中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同时“师徒系统”一个师傅多个徒弟的设定,也将让小白玩家有机会拥有众多同门师兄弟。相信在同门师兄弟齐心协力的帮助之下,油菜花必定能在西游路上扬名立万,指日可待。

  百度游戏《西游3》“师徒系统”,帮助油菜花快速融入游戏,掌握降妖除魔技巧,找到更多的朋友象唐僧师徒一样西天路上友谊长青。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