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50级时间安排攻略 萌妹子教你如何在游戏赚钱

时间:2012-09-18 00:00 作者:make it bett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回合游戏,大家都知道滴。队长带队其他人挂机,于是呼妹子们就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拉。

  到了50级,就算纯粹升级的玩家也有了点小钱拉~小妹子我一天大概可以转个两千J吧。不知道哥哥们如何呢?妹子里我可是大姐大!!哈哈!!自恋下吧。

  这个号之前是买来的。就以空号,除了等级啥都没。不过在妹子我的努力下,一周哟,橙装+小猴子三只+百万金币。不错吧。不要小瞧女生拉。

  如果之前只顾着看风景升级的姐妹们。现在要看看荷包拉~往后花钱要靠自己,俗话说男人靠的住~母猪那啥~对吧。自己荷包鼓鼓才能爱PIA谁PIA谁

  作为回合游戏,大家都知道滴。队长带队其他人挂机,于是呼妹子们就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拉。~萌拉~发嗲拉~你懂得。记得不能做队长哟。~领上双倍,有钱的妹子们可以花点小钱买点钻石卡。有加成的哈~

  在队伍跑环也不要傻傻的站着,之前一定要采集好东东,比如矿石拉,草药拉,在任务中间的时候就可以做拉~弄成草药什么的。给自己的摆摊号寄过去。然后就可以顺利的卖钱拉~不是很棒么?打到的藏宝图记得速度邮哈~免得占包包。

  打怪的时候呢也可以看下有木有宝宝。宝宝可是我们的大爱哟~有宝宝先下手为强。不行的花就发发嗲拉。

  有点闲钱的妹子们关注下奇珍店,由于支持多种币种,很适合妹子们收集哟。别小看这个,洗钱的本事也在里面咯。不要说只有男生们才会,女生也可以炒的很棒~!

  如果之前存了点钱的姐妹们记得速度去买大圣礼包。一等奖到三等奖都有神兽。一等价还是超级有攻击力的猴子。其他的材料也可以卖个百来金。足够小赚一笔了。我们的会长姐姐已经卖出去了五只大猴子。赚了2W,不是金子,是RMB!!!!!看清楚了RMB..

  记得副本要去哈~藏宝图什么的也不能拉下~没有什么好玩的挂机也好,每天抽奖也能打转一笔。20分钟一次哟,一小时就三次。每次的道具价值大概有20—40J吧。最少也能转60J拉~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