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降妖除魔 百度《西游3》掌握攻略玩转西游

时间:2012-09-19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新手,在百度《西游3》中觉得什么都很新鲜,可是一不小心呢就从练级,赚钱,各种新奇玩法上落人一步了,导致各种好玩有趣的游戏内容也没体验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游3》里要掌握的几个攻略小技巧吧。

  作为一个新手,在百度《西游3》中觉得什么都很新鲜,可是一不小心呢就从练级,赚钱,各种新奇玩法上落人一步了,导致各种好玩有趣的游戏内容也没体验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游3》里要掌握的几个攻略小技巧吧。

  【宝宝加点】

  进入游戏很快就能驯养一只与众不同而又能力强大的十二生肖宠物宝宝将让你的战力倍增!主线任务做可以获得人族物理类型的宝宝,建议加点3攻1血。魔族宝宝是毒法类型的宝宝,建议加点全血或全功。仙族宝宝是盘丝类型,建议加点全功或全敏或全血,盘丝法是增加抗性。宝宝加点正确也是快速升级之关键,所以一定得看清楚啦。在玩家开始进入游戏后,会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一只生肖宠物,如果对自己获得的宠物不满意,可以到东海村找宠物仙子进行兑换。

  【快速升级】

  跟着引导任务走,基本上就是打打怪答答题。日常任务中小鬼也疯狂、钟馗捉鬼、普度众生、附魔等任务接受时均会随机提供玩家一个星级值,星级最多五星,每一个星会给完成任务的奖励提高20%,最高五星可以提供100%的奖励加成。“五鼠闹京城”任务受双倍奖励影响,任务怪在皇城场景,是怪区,可以使用飞行, 飞行快捷键ALT+C,就不会遇到怪。五鼠任务一天可完成三次。师门任务需要消耗大量金钱,但是这项开销可以用储备金来代替,只要你有足够的储备金。而储备金的活动除了系统赠送之外,每日不要忘了去 东海村 舒彬 处做个每日答题任务,不仅有储备金,还有经验,建议每天迟些时候过去答题,因为赠送的经验跟当前等级有关系,等级越高,随之经验也越多。注意:蓝钻卡对师门任务有加成,做师门任务时开个高级的蓝钻卡,不仅赚了做师门任务的钱,还能大大节省练满法术的时间。

  【守护技能】

  百度游戏《西游3》推出了全新守护技能系统,开放了初级技能,这些技能书除了地图暗雷掉落,也可以去长安城中找朱良耕处用渡劫造化丹兑换。新技能里面有许多有用的技能,特别是减益技能很强大,让神兽常小倩这类速度型守护真正有了用武之地,如穷途末路、拖泥带水、四面楚歌的减少各种抗性、阴魂不散的减少速度。拥有了这2种减益技能,常小倩极高的速度配上抢准时机先手使用,真的能让对手很是头疼。掌握各种守护技能配合使用人物自身的属性能让你在副本、PK、空战、骑乘中如鱼得水横着走!

  【变身属性】

  百度《西游3》中能增强能力,改变五行,不同的化形丹可以增强你的各种属性拿火仙系来说,日游巡(加强火加速)、彩翼鱼(加速减血)、火妖(加强火加血减速)、天兵(加速加血),前2者都是前期的小怪,化形丹很容易获得,后2者则是后期的怪物了,量产可能有点难度。各种各样的化形丹能让你的职业在变身后拥有强大的异能量。

  百度《西游3》是一款以西游记题材为背景的2.5D空战创新回合制网游,唯美的画面、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空战等让您重回儿时的西游记!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