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任务 > 正文

百度《西游3》新捉鬼任务玩法揭秘

时间:2012-09-29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种鬼怪拥有独特的个性以及不同的属性,各有优势,与鬼怪战斗时,玩家将面对的是好几只不同类型和属性的鬼怪,玩家需要选择适当的队员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根据鬼怪的特性,制定出针对性的打法策略,以高效率的战斗策略打法横扫全场恶鬼。

  百度《西游3》日常主要升级任务的“钟馗捉鬼”任务进行了大调整,不但经验更多了,玩法也更丰富刺激了,各种鬼怪拥有独特的个性以及不同的属性,各有优势,与鬼怪战斗时,玩家将面对的是好几只不同类型和属性的鬼怪,玩家需要选择适当的队员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根据鬼怪的特性,制定出针对性的打法策略,以高效率的战斗策略打法横扫全场恶鬼。接下来我们来揭开新捉鬼任务的战斗策略玩法之秘。

  钟馗紧急捉鬼召集

  钟馗和酒中仙打赌,想不到酒中仙那壶“醉千年”的酒如此厉害!钟馗只是喝了一小杯便不胜酒力,地狱中许多鬼趁机逃出了地狱,钟馗希望三界精英能帮他捉回逃跑的鬼。

  地狱恶鬼无处可逃

  从钟馗处获悉逃跑的鬼怪所在位置,立即赶到那里把鬼捉回去,遭到恶鬼强烈反抗,每只恶鬼都凶神恶煞,怨气冲天,领头的大鬼会施放攻击法术、放毒、吸取血法、加状态,而且攻击力超群,被打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大鬼身后的还跟着两只实力高强的鬼怪,不但血量跟大鬼一样多得吓人,而且不但跟大鬼一样会施放各类攻击和加状态法术,还会施放昏睡法术使你无法出手,可谓凶险。

  不过,如果队伍中有魔族和人族,人族控制住,让鬼不能施放法术,领头的大鬼物理攻击虽然厉害,可若是被男人混乱了,也是没辙,反而会把其他的鬼打死,魔族先吸个几万血,仙族再轮番轰炸,几招下来,再厉害的鬼怪也完蛋了。

  顺便再提一下,其中的残魂鬼和碎魄鬼这类小鬼用物理攻击可以一招秒杀,名字带有水、炎、雷、风字的小鬼,使用相应的属性法术攻击,也可以一招秒杀。

  至于单人做捉鬼效率比较低,所以不推荐单人捉鬼,由于新捉鬼任务的战斗更讲究打法策略,对于队伍的操作和攻击方式有较高要求,如果队伍全是自动攻击,会使完成效率极大地降低。

  彩蛋中奖珍贵道具

  在与鬼怪战斗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百宝鬼、炼丹鬼、贪财鬼、修行鬼、宝石鬼”这类彩蛋小鬼,击杀了全队都可以获得道具奖励,例如击杀修行鬼有几率可以得到守护内丹,击杀宝石鬼可以得到高级升级石头等等,这些都是拥有很高价值的道具,但在第一回合轮到它们行动的时候就会逃跑了,所以要在它们行动前就把它们杀了,或者人族控制住再集中杀了,争分夺秒杀彩蛋,只为得到它们身上的珍贵道具。

  高额经验升级爽翻天

  捉鬼任务没有次数上限,每1环角色和守护都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比同样类型的普度众生还高,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效果影响,一天内从20级升到50级不再是梦,冲级爽翻了。

  捉鬼任务给众多不同种族的玩家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策略玩法更进一步,战斗更有趣了,、百度《西游3》已进入回合制策略的强化阶段,相信往后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精彩有趣的玩法和战斗!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