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新闻 > 正文

高玩授课 玩转《西游3》四大技巧

时间:2012-10-11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玩转百度游戏《西游3》,快速从小白阶段向高手进阶吗?现在某位PP的高玩达人就爆出自己总结的超强独家超杀四大绝技,让你一路飘进西游3,快速跑到最前面。

  想要玩转百度游戏《西游3》,快速从小白阶段向高手进阶吗?现在某位PP的高玩达人就爆出自己总结的超强独家超杀四大绝技,让你一路飘进西游3,快速跑到最前面。

  玩转小三藏


战斗画面

  百度游戏《西游3》小三藏帮助系统绝对不是一个摆设,对于指引玩家游戏入门,针对玩家不同的问题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不懂问三藏。含有4个帮助指引升级帮助、帮助指南、游戏资料、游戏攻略。在里面可以查到相应的守护、装备、操作,最特别的是还能链接《西游3》官网,玩家可以在官网看到有关游戏的详细资料及玩家论坛里面发布的其他玩家写的游戏攻略和心得,并与其他玩家自由交流游戏。只要动动手点点超连接不说是高玩吧,最少也是半个高玩了。

  玩转小游戏


玩转小游戏

  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必须玩转小游戏,因为不仅能提高你的IQ,还能获得补给药品和极品装备,玩家们都致力于开锁事业,诞生出无数的开锁达人。许多木箱让一把很奇特的锁给锁住了,而宝物就在里面,而这个木箱是通过任务、捡宝、藏宝图、明雷掉落、等级礼品赚送等等得来的。木箱打开后能获得相当不错的奖励小窍门是点击木箱之后,先把红色和黄色珠子移动到右边让开一条路,然后把蓝色珠子移动到左下角,中间留一条道。最后把红色珠子往左上角放,留空间给黄色珠子往右上角放即可把宝物收入囊中。而拼图还原就要靠眼力,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就到东海村找“杂货店老板”岳光耀花费一定的银两,直接获得宝箱中的道具物品。

  玩转小活动


玩转小活动

  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从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都有四个活动。小龟快跑、采集大王、藏宝山神、回收见闻录等等,当然啦文化丰富的你可以参加每日答活动,边玩边学一举二得。善于接受挑战的玩家,每日夺镖活动就是为你而备,惊险刺激。个性平和的你可以参加对诗对词等任务活动,简单中隐藏着刺激。各种各样的活动奖励是想当的丰厚也极具趣味性,摒弃了传统游戏中单纯的杀怪练级的机器人模式。让游戏玩的越来越有意思!要做高玩也得做乐观比赛型游戏达人。

  玩转小变形


玩转小变形

  玩家在《西游3》中,只要完成新手任务激活“收妖葫”,在平时杀怪或者挑战怪物明雷,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化形丹能增强能力,改变五行,不同的化形丹可以增强你的各种属性拿火仙系来说,日游巡(加强火加速)、彩翼鱼(加速减血)、火妖(加强火加血减速)、天兵(加速加血),前2者都是前期的小怪,化形丹很容易获得,后2者则是后期的怪物了,量产可能有点难度。掌握化形丹要领能让你的职业在变身后拥有强大的异能量。

  虽然只是百度《西游3》里的一些小技巧,但是众多不同的游戏小乐趣小玩法让战斗更有趣了。如果想掌控更多精彩有趣的玩法和战斗那就高玩达人说的四大技巧开始吧。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