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经验 > 正文

谈《西游3》的种族加点和BB选择

时间:2012-10-28 00:00 作者:月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别人种族加点觉得有些迷糊,有点复杂,我给大家谈谈我认为的最简单实用的加点。1.人族无疑是BOSS和PK帮战的主力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人族推荐2血1法1敏,配敏比自己稍高的血BB,道理很简单PK的时候你高抗别人也高抗,先出手绝对比后出手控制对方的几率大,血搞一轮秒不死,1点法不

  看了别人种族加点觉得有些迷糊,有点复杂,我给大家谈谈我认为的最简单实用的加点。

  1.人族无疑是BOSS和PK帮战的主力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人族推荐2血1法1敏,配敏比自己稍高的血BB,道理很简单PK的时候你高抗别人也高抗,先出手绝对比后出手控制对方的几率大,血搞一轮秒不死,1点法不怕敏魔震慑法吸,BB被控制也有一定蓝放2-3次法,BB比自己敏高一点随时可以拉血法。

  2.魔族男魔可以选择全敏和2血1法1敏,配低敏BB,前者PK速度最快既可以给己方加速也可先出手洗全敏男人的法让他出不了手,女魔不推荐全力或全敏因为没有男魔的优势,2血1法1敏就好了因为震慑法术一定比你大力魔好用伤害更高。

  仙族推荐3敏1法或2敏2法配低敏BB,每回合给自己加个最小的血药就可以保证第二回合继续出手,以上的加点法都是PK和BOSS的不二选择,其他的加点都有很大的缺点。

  有不同的意见大家可以讨论下。

  我是宝象国的豆豆,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