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新闻 > 正文

重口味激情 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一触即发

时间:2012-10-29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六大特色引领回合制新潮,创新空战享受火爆激情,由互联网巨头百度携手西游之父黄铧,联手推出2.5D回合制创新网游《西游3》,精心制作的重磅西游神话大作在万千玩家的参与下,火爆异常。游戏以最新的系统,最妙的玩法,最有利于玩家游戏的福利,回报广大支持西游3的玩家。赛事首页点击进入【跨服

  六大特色引领回合制新潮,创新空战享受火爆激情,由互联网巨头百度携手西游之父黄铧,联手推出2.5D回合制创新网游《西游3》,精心制作的重磅西游神话大作在万千玩家的参与下,火爆异常。游戏以最新的系统,最妙的玩法,最有利于玩家游戏的福利,回报广大支持西游3的玩家。

  赛事首页>>>>>点击进入

  【跨服联赛战异常火爆】

百度西游3

  百度《西游3》自圣兽内测以来,在众多玩家的支持下火爆异常,为了使玩家感受到更佳空前的切磋与分享效果,西游3首次打破服务器限制,开放跨服联赛系统,跨服,意味着什么!你将和其他服务器的兄弟在战术战略上交流,让广大玩家在更大更强的世界里,征战激情,分享快乐。百万玩家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同城竞技,将大战激情一战到底。

  【跨服联赛战激情迸发】

百度西游3

  无论你是人仙是魔,无论你是十二大门派哪门高手,无论是身处哪个世界,最重要的,无论你在哪一台服务器,你都可以参与这场征战。谁才是真正的强者,你又将会邂逅谁……西游3跨服联赛大战即将开启,现在就来未雨绸缪吧?争夺属于你的荣誉!享受属于所有降妖除魔卫士的西天取经之快乐吧,不论你是哪一台服务器中的玩家,你们都会一同征战,一同浴血。所有参与跨服战役的玩家都会有属于自己及属于团队的收获!

  【跨服联赛战惊喜福利】

百度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开启跨服联赛战,百万玩家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同城竞技。如此盛大的活动,其奖励也是极为丰厚。各级联赛的冠军区组和小组冠军区组都有90级装备奖励,而总冠军奖励更是90级5孔20星金色武器一件;冠军区组、各小组冠军区组和参赛区组中贡献积分正数的选手奖励也是超级丰富的。游戏中的随机宝石、龙骨,丰厚的RMB首具、超极品装备、各类武林联赛专有称号等丰厚奖励,与百万玩家同城竞技,感受突破界限的快乐,收获惊喜丰厚的跨服战奖励!

  【跨服联赛战名单出炉】

百度西游3

  《西游3》跨服联赛比赛2大区:分第1战区和第2大战区。备注:第1战区分为大闹天宫、凌霄宝殿、齐天仙府三个老服务器。第2战区有【女儿国】【蓬莱仙境】【七十二变】【东海龙宫】【雷音宝刹】。玩家首先报名参加战区赛。以队伍的方式参与报名,每队最多8个角色,最少5个角色,每名角色都至少要达到80级,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报名前玩家自行确认这些队员号是否会有参赛冲突,如有问题,玩家自行负责。小组赛阶段比赛为循环赛,第一届跨服联赛参赛队伍名单已经出炉,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官网的战事报道。

  圆武艺切磋梦,赢得美女芳心,加入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你就能亲身领略万众NO.1的无穷魅力!快来观战快来参加吧!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