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新闻 > 正文

寻找战斗狂人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战火漫延

时间:2012-10-29 00:00 作者:西游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百度游戏《西游3》跨服联赛名单出炉进行中,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甚至有的玩家已经因自己的入围而睡不着觉了。

  随着百度游戏《西游3》跨服联赛名单出炉进行中,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甚至有的玩家已经因自己的入围而睡不着觉了。

  赛事首页>>>>>点击进入

  准备吧,迎大战!

  作为《西游3》2012年的重大活动之一,本次的跨服联赛特意以帮派队伍为最小参战单位,既是对玩家协作能力的考验,又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并且很好的融入了空战骑乘战中,让大家感受到区别于传统网游的特别跨服联赛,选出正真的霸主。

百度西游3

  战斗吧,勇士们!

百度西游3

  比赛采取单循环赛,每次对阵都采用三局两胜制。报名截止后,每个战区依照报名顺序将队伍分成若干个小组。回合限制满不分胜负的,现场存活单位较多一方为胜。如存活单位也相同,参展角色平均等级较低一方获胜。最终依照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者,判断净胜局较多一方靠前;净胜局数也相同,则队伍平均等级较低一方靠前。每个赛区小组赛最后出线总共8支队伍参与复赛. 小组赛具体赛程视报名人数而定,如果一个战区报名队伍过少,可以不开启小组赛。所有队伍都直接参加淘汰赛部分。双败淘汰赛. 每次对阵都采用三局两胜制. 淘汰赛前4名出线。

  尖叫吧,重奖励!

百度西游3

  而两大区冠亚军奖品则更为精彩,可以得到大量的新坐骑以及打造道具、升级道具和多种护具奖励之石,还有星级的极品稀有装备让玩家们更加轻松地游戏。冠军小组则不仅能有更珍稀的坐骑,还会比亚军组得到更优秀的装备90级5孔20星金色武器一件,并且成员可以获带有冠军专属称号及各种RMB道具奖励。相信此特殊称号奖励将会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特殊称号大奖的揭晓。总冠军奖励所在服全服每人可以领取10个仙风云体露,绑定,限时 30天。队员每人随机+10宝石1个。随机+10炼妖石各1个。90级5孔20星金色武器一件。龙骨1个。元气丹1个。冠军专属称谓。神兽龙马一只。得到这么多奖励让玩家更容易成长,并打造出更的装备,让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变得更为强大。

  越战越勇,诸强争霸,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2.5D经典回合制空战网游巨作《西游3》跨服联赛的赛况来临!名单出炉后将进行预选赛,对阵情况请随时关注后续报道,不要走开哦,精彩马上回来。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