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十年风雨西游记-且歌且行大话2

时间:2012-12-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02年6月7日,一个值得所有的大话爱好者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大话西游II》公测。6月7日大话西游II对外开放两个服务器:宝象国和天竺国。此二者堪称大话今后盛世的鼻祖。这两个服务器可比盘古开天劈地,繁衍孕育了很多子系服务器。次月,7月1日,网易开放第三个服务器朱紫国,一周后7

  2002年6月7日,一个值得所有的大话爱好者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大话西游II》公测。

西游3

  6月7日大话西游II对外开放两个服务器:宝象国和天竺国。此二者堪称大话今后盛世的鼻祖。这两个服务器可比盘古开天劈地,繁衍孕育了很多子系服务器。次月,7月1日,网易开放第三个服务器朱紫国,一周后7月9日开放新服西梁国,相隔两天又开放了花果山。7月31号,最后一个母系服务器水晶宫诞生了!

  第一个资料片《再世情缘》

  2002年11月,《大话西游II》推出了第一个资料片《再世情缘》,主要系统为转生系统,召唤兽系统,新地图洛阳城,宝石合成系统。

  2002年,大话2处于凤凰涅磐的状态,因为大话1还未成年就已经逝去。并不是很健壮的大话I,遭遇了外GUA的袭击,加上运营的经验缺乏而倒下。大话二被众人呵护着成长,那时候在线量有好几万,也是不错的成绩了。

  玩家从渔村开始,就面临艰难的谋生之路,从抓飞鱼给村长下酒,到帮打剧情收费,从那个时代走过来的玩家,都会记忆犹新。

百度西游3

  刚开始做天,最少要2个人族。开局一人4B一个。然后再B,一个一个的杀。

  那时候,象原始社会的发展一样,大家面临险恶的大自然,群体合作以及好友系统在当时成为玩法的主旋律。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