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宅男宅女向前冲!百度《西游3》宅女王归来淡定从容

时间:2012-12-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宅男宅女作为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身边人群中,或许你隔壁的美女,就是一位标准的宅人!《失恋33天》被很多人称为“治愈系”,其作者就是一位标准的职业型宅女。寒流的到来让窝在家里玩游戏更理所当然,打开电脑让游戏陪你度过温暖的冬日吧!2012年百度首款空战回合制网游《西

  宅男宅女作为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身边人群中,或许你隔壁的美女,就是一位标准的宅人!《失恋33天》被很多人称为“治愈系”,其作者就是一位标准的职业型宅女。寒流的到来让窝在家里玩游戏更理所当然,打开电脑让游戏陪你度过温暖的冬日吧!2012年百度首款空战回合制网游《西游3》成为宅女王最淡定最新潮的选择。

  宅女王百变化身无极限

百度西游3

  对敌人心狠手辣,对爱人甜贱绵软,身后拖着无数个人格,一路走得花样迭出毫不寂寞。其语言风格辛辣尖酸,洗练,干净,有点调侃和自嘲,这是一种男女通吃的风格,这就是传说中的宅女王。宅女王在游戏中随时随地享受到变身的乐趣,而且不仅是萝莉,就算变身御姐,帅哥也不是不可能哦。百度《西游3》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就可以将玩家变为怪物形象的特殊玩法。变身后,除了可以通过装备来获得提升自己人物的属性,加强自己各种数值等功能外,还可以变身成为其它形象,还能够有特殊的属性加成。成为真正的御宅族!

  宅女王变装狂潮混搭个性

百度西游3

  畅游虚拟世界,展露个性真我,新空战回合网游《西游3》打造最新潮人世界,引来无数时尚达人。他们以特立独行的装扮引发了一股变装狂潮。作为最潮、最HIGH、最具人气的回合制网游,力求让玩家表现自己、张扬个性。游戏内支持30层游戏换装,每个细小部件的更换都能在游戏中发现明显变化,种量身定做装备将万兽王的霸气、青蛇妖的妖媚;白龙将的飘逸仙风、超凡多俗的仙界仙子飞天姬;英姿飒爽的红霞女,还有玉树临风的玉公子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另外为了能配合玩家们的个性,游戏中有近千种时尚另类的衣物时装供玩家们装扮自己,正搭、混搭,百搭,让悠闲的宅女气质也能散发妩媚的女人味儿哦。一些个性化装扮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深受潮女的追捧!

  宅女王低调归来淡定从容

百度西游3

  通常意义上的宅女王,玩网络游戏不分昼夜,对各种游戏了如指掌,她们也常常也是游戏酷跑族。但是她们对感情也是很珍惜的,那就一起回归游戏一起感受《西游3》更加精彩的神话世界呢?勿忘老战友,新老玩家齐欢聚,邀请老友回归,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财富,而且还可以和昔日老战友重聚西游神话世界休闲冰火双重享受,拉老朋友来拿拿厚礼也是一种休闲活法。活动期间,邀请在2012年11月28日前创建角色的,并且360小时内未登录过游戏的等级大于等于21级的老玩家登录游戏,由老玩家与你组队前往长安城中(205 78)“海归”处,即可为你领取到一份回馈奖励,最多只可以接受三位不同的老玩家的回馈奖励。巨额经验、财富,强力装备,让你成为真正的宅女王。

  亲爱的宅男宅女们,快来百度《西游3》一起变身为超级宅女王!2012民族网游《西游3》为玩家打造更全面的进化道路,百变人生、混搭个性,低调回归,让你打造最新最潮最强玩家!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