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西游3> 互动 > 正文

《西游3》再世情缘带你探索天庭蟠桃园

时间:2012-12-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期待的《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很快就要和广大玩家见面,制作精良的新场景地图“蟠桃园”将在《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先来提前领略一下“蟠桃园”的风采吧!九重天之上,天庭之中,有一蟠桃园,不似天宫端严巍峨,但见绿树清溪,彩云明霞,夭夭灼灼,颗颗株

  万众期待的《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很快就要和广大玩家见面,制作精良的新场景地图“蟠桃园”将在《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先来提前领略一下“蟠桃园”的风采吧!

  九重天之上,天庭之中,有一蟠桃园,不似天宫端严巍峨,但见绿树清溪,彩云明霞,夭夭灼灼,颗颗株株,夭夭灼灼花盈树,颗颗株株果压枝,果压枝头垂锦弹,花盈树上簇胭脂。时开时结千年熟,无夏无冬万载迟,先熟的,酡颜醉脸;还生的,带蒂青皮,凝烟肌带绿,映日显丹姿,树下奇葩并异卉,四时不谢色齐齐,左右楼台并馆舍,盘空常见罩云霓。

  园中有三千六百株蟠桃树,三千年一熟花微果小的,吃了可得道成仙,体健身轻,六千年一熟层花甘实的,吃了可霞举飞升,长生不老,九千年一熟紫纹缃核的,吃了可与天地齐寿,日月同庚。

  自齐天大圣孙悟空看守蟠桃园监守自盗,大闹天宫后,进入蟠桃园的条件更为严厉,玩家必须转生后才能进入,而此地的看护重任由桃园女仙、果仙和守园精灵共同担任,他们长年守护在蟠桃园,吸收了蟠桃的灵气,实力更为强劲,他们精心地守护着蟠桃园,所有进入蟠桃园的玩家,都会受到他们的严厉阻扰,不过修为精湛的玩家,亦可将其收服,归为己用。

  桃园女仙:王母座下女仙,受王母之名,前来蟠桃园摘蟠桃,身穿紫色霓衣,手里还提着一个果篮。

  最高成长率:1.285

  最高气血初值:66

  最高法力初值:180

  最高攻击初值:42

  最高速度初值:66

  果仙:蟠桃园的蟠桃之精灵,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胸前顶着一只很大的蟠桃,受天庭所管辖,负责看守蟠桃园。

  最高成长率:1.285

  最高气血初值:12

  最高法力初值:0

  最高攻击初值:200

  最高速度初值:265

  月精灵:在蟠桃园中吸收了蟠桃之灵气,修炼成精的女精灵。

  最高成长率:1.285

  最高气血初值:20

  最高法力初值:400

  最高攻击初值:12

  最高速度初值:40

  《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即将推出,届时欢迎广大玩家第一时间体验新怪物新场景吧!

  附:以上内容属前瞻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调整,最终内容以正式补丁公告为准,最好玩的回合制网游《西游3》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